100 Bites – 朗豪坊特色甜品店

Loading

100_bites1

昨天閒逛旺角朗豪坊,逛了一會後,想找個地方喝下午茶,行到十樓,突然見到以前是「滿記甜品」的舖,現在變成了一間西式甜品及咖啡店,名叫「100 Bites」。

100 Bites其實是「滿記甜品」旗下的第一間西式Cafe,今年五月初才開業,這裡裝修簡約低調,暫時人客不多,更顯得寧靜優雅。

100_bites2

所有甜點的賣相都很精緻,琳琅滿目,我就憑外表點了我認為最吸引的一款,這是Raspberry Blackcurrant Mousse Cake (紅桑子黑加侖子慕絲蛋糕)(HK$35)。

100_bites3

它的外型像個桃,Mousse很軟滑,切開後,見到中間有紅桑子及黑加侖子碎,甜而不膩,也帶點酸,而糕底的餅,則脆而剛好不太硬。

100_bites4

飲品我選了Hazelnut Coffee (榛子咖啡) (HK$41),味道清香。據店長說,杯子是該店自家設計的,像這店所有東西及概念一般,都是他們的新嘗試。

100_bites5

最值得一讚的是店長的殷勤招待,除細心介紹每樣食品外,也向每位客人詢問意見,希望這間店能創作更多精美的甜點,我有空定必再來,下次再試其他的甜品。

100 BITES

地址: 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號, 朗豪坊10樓, 21-23舖.

電話: (852) 2191 6638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