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roni’s Little Italy @ Hysan Place – 家庭小小意 (已結業)

Loading

很久沒有跟家人出外Fine Dining,星期天剛巧來到銅鑼灣,便試著去新開(不經不覺新了幾個月了)的商場Hysan Place 吃晚飯。 這商場的餐廳暫時的選擇仍不算多,人流也比想像中少,在日菜、中菜、法國菜和意菜之間,我們選擇了意菜。

Amaroni’s Little Italy以前只知在九龍塘又一城的店,原來在Hysan Place也開了分店。店內的裝潢很優雅而低調,幾盞意大利式的吊燈,配合暗暗的光線,令人感覺舒適。

144145

如不想花太多時間選菜,最方便就莫過於點套餐,於是我們四人就決定點兩個精選二人套餐(Hk$300/Person),每個餐有四道菜。

前菜是凱撒鮮蝦沙律 Shrimp Caesar Salad

生菜很脆又甜,蝦也很爽口,但沙律醬就略微太鹹

Photo1

主菜一是燒汁燴牛膝 Osso Bucco

驟眼看以為是肉醬Risotto,牛肉煮得很腍,蕃茄汁也很濃,缺點是牛骨太大而肉太少,令人吃得不夠滿足,但幸好拌碟的Risotto也很軟滑,芝士味適中。

Photo2

另一套餐的主菜一是蘑菇燒汁肉眼扒 Steak Pizzaiola

要求Medium而煮得剛剛好,肉汁也豐富,也有牛肉味,如在賣相上可以改進一點就更好了。

Photo3

主菜二是蕃茄醬蜆肉意大利幼麵 Linguine with Red Clam Sauce

幼麵看來有種通透的感覺,麵質頗柔軟而彈口,茄醬濃而甜得有點漏

Photo4

甜品是意大利芝士蛋糕配鮮果 Tiramasu with Fresh Fruit

雖則Tiramasu切得不夠靚,但吃落口其實份量十足,芝士很濃很軟滑,確實不錯。

Photo5

整體來說,精選套餐的選菜沒甚驚喜,食物質素仍算不錯,很有家庭菜的感覺, 而餐廳的服務也頗細心。

其實意大利就是重視傳統家庭觀念的民族,也強調食物之互相分享。 所以,能夠跟家人或朋友吃飯,最緊要是吃得開心,精緻度變成其次。 當然,如果菜色更精緻,會吃得更開心啦!

當晚吃意菜,又令我想起童年時跟父母吃西餐,一起据扒的情境。 雖然他們已不在世,但回憶永遠常在我心。

Amaroni’s Little Italy
地址: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Hysan Place 14樓1401舖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