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o’s Oyster Bar and Grill – 蠔情送別2012

Loading

2012年,對我來說,絕對是不平凡的一年,開心事很多,但傷心事更多。 為紀念這個特別的一年,除夕夜想隆重其事,吃得好一點。 想起很久沒吃蠔,除夕就蠔一點吧。

揀了位於佐敦吳松街聖地牙哥酒店地下的Marco’s Oyster Bar and Grill,作為除夕大餐的餐廳。

Photo10

一早訂了位,八時半到達時,已見到餐廳門外有大班人在等待,心知不妙,莫非訂了位也要有排等? 但除夕夜到處都爆滿,就算要等都冇計。 幸好,只等了約十分鐘,便可入座。

餐廳面積不大,有點侷促感,有得坐卡座還好,否則如果坐中間大堂的座位的話,會比較嘈吵。

Photo1

既然是除夕夜,也懶得逐樣菜點,就吃除夕大餐。 六道菜的二人餐,送餐酒,共HK$888,在節日來說,算合理。

先來餐酒,為新年乾一杯。

Photo2

主角「蠔哥」,首先出場,很甜美兼新鮮,肉汁豐富,蠔情地帶起氣氛。

Photo3

前菜意式蕃茄水牛芝士沙律,芝士很軟滑,但味道不算濃,

Photo4

今晚的餐湯為龍蝦湯,幾香濃,也有龍蝦的甜味

Photo5

主菜方面,我們兩人的選擇一致,都揀了厚切扒黑毛豬扒

Photo6

豬肉燒得太硬了,不夠鬆化,味道一般,肉味也不夠香,失望。

幸好甜品心太軟做得不俗

Photo7

喝過紅酒,最後喝一杯Espresso ,清醒地迎接2013年。

Photo8

除夕大餐未算完美,就像人生一樣,有甜有苦,有時會遇到美麗的人和事,有時要硬哽一些不喜歡的工作,重要是最後都可以苦盡甘來。

這晚有歌手伴唱,我們點唱了一首經典歌「Every time you go away」,除了想記著值得珍惜的人和事外,亦想新一年煩惱事Go away,Please don’t come back!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