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長沙灣追夢 – 理想屋Dreamer (已結業)

Loading

dreamer6

雖然家住長沙灣,但在家附近吃飯的機會卻不多,如非放假在附近閒逛,都唔知有間新Cafe叫做「理想屋Dreamer」。

很喜歡Dreamer這店名,因我都是一個愛發夢的Dreamer,所以特別支持有理想的人。

Dreamer店子非常細,只可容納約十人,裝修簡單低調,像小食店多過Cafe,而食物郤以意大利及法國菜為主。

dreamer3

到訪時是下午四時左右,就吃個下午茶啦。

茶餐的選擇頗多,有三文治、多士、雞翼、Pancake、沙律等。 在眾多選擇中,我揀了個較特別的,就是「法式三文魚卷」。

法式三文魚卷」Present得很美,很吸引,又有份量頗大的沙律菜拌碟,感覺幾fresh。 還有兩款醬汁: 芥茉醬及意大利酸甜醬,老闆娘說這些醬汁是她們自己調的。

dreamer5

三文魚卷的麵包外層炸得很脆而香,又有點芝麻味,煮得恰到好處而又不會太燶,三文魚肉也爽口而有少許清甜味。 而成個卷包得仔細,用刀切開時,也不致太散。

dreamer2

飲品方面,見牆上有「咖啡師推介」,於是就點了其中一款的「Tiramisu Cappuccino 」。

dreamer4

 Tiramisu Cappucino 做到Tiramisu 的滑溜口感,芝士味也濃,完全不用加糖而又夠甜,飲完這杯咖啡後,像吃了半個Tiramisu般,有飽肚感。

欣賞這小店對煮食的認真,令我感覺幾好,希望她可以捱得住!

見到「Dreamer」這店名, 令我想起John Lennon的名曲Imagine, 其中兩句歌詞是: 「You may say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有夢想的人很多,但並非人人都可夢想成真,所以才永遠有夢,就讓我們繼續沉醉在夢鄉裡,千萬不要醒來!
理想屋Dreamer
地址: 長沙灣青山道475A號地下

對「在長沙灣追夢 – 理想屋Dreamer (已結業)」的想法

  1. Kevin,
    I visit hk IN APRIL, CAN i take mtr to this cafe? You can reply in Chinese if you want.

    Thx

  2. This is the right website for anyone who wants to understand this topic.
    You realize so much its almost tough to argue with you (not
    that I really would want to…HaHa). You certainly put a fresh spin
    on a topic that has been written about for years.
    Wonderful stuff, just wonderful!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