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2013香港龍舟嘉年華 ‧ 生力啤酒節

Loading

我自少愛飲喝酒,但酒量並不大,通常一杯起兩杯止的,所以「啤酒肚」暫時還沒有降臨我身上。

啤酒跟男人是否一定要扯上關係呢?可能啤酒給人的感覺是豪氣、剛陽,但現今好多女士比男人更豪氣。啤酒是男或女的恩物也好,我只知飲啤酒的地方應該是開心的。

早前收到公關朋友的邀請信,得知6月21至23日,是香港龍舟嘉年華活動,除了維港會舉行國際龍舟邀請賽外,在尖東百週年紀念公園,有生力啤酒節,活動會有港台兩地知名樂隊演出,及其他表演,當然也有啤酒飲啦。

於是趁著週末,我也出席了這熱鬧的活動。

DSCN3644

活動前一天還擔心會打風,幸好天公造美,週六日間尚算天晴。我到達尖東時已近黃昏,當日的龍舟賽事已完成了,見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健兒們,仍穿著比賽裝束,在廣場內輕鬆地暢飲啤酒。

DSCN3657 (2)

我也用了啤酒卷,換了一大杯生力啤,在場內飲。

當日還有啤酒競飲大賽,我就沒膽量參與了。

DSCN36482013-06-23T12-34-28_0 (1)2013-06-23T12-34-28_12013-06-23T12-34-28_2 (2)

舞台上,舉行了別開生面的陸上龍舟比賽,參賽的是龍舟隊伍,以類似健身房的划艇機般,用接力賽的形式,鬥快到達電腦上指定的終點,最後由火井火鍋隊奪冠。

DSCN3671

生力啤酒節是Beer Fest,也是Rock Fest,而且是免費的搖滾音樂會,表演的全都是港台兩地的樂隊組合,包括伍佰&China Blue糖兄妹Supper MomentKolors等。我到訪時,剛剛輪到本地樂隊Blaster的演出,我對這隊Band好陌生,但估不到無論演唱和音樂都在水準之上。

DSCN3659

晚上七點半外,人潮開始擁入廣場,只為看本地人氣樂隊Supper Moment的演出。這幾位年輕小伙子,真的很會搞氣氛,台下觀眾情緒高漲,而且他們現場演出的水準,確實好過很多當紅的流行歌手,令我有點意外驚喜,儘量他們演出中途曾下大雨,但音樂的感染力,令在場觀眾也不捨得躲開。

DSCN3678DSCN3681

香港確實需要好一些這類的戶外演出,應該至少好似台灣的墾丁春浪一樣,而不是什麼「巨蛋音樂會」。

飲飲啤酒,聽聽搖滾,暑氣全消了。

活動地點: 尖東百週年紀念公園

日期: 2013年6月21至23日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