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is 《Where You Stand》- Keep moving on the road

Loading

travis-where you stand

電影有一類叫做公路電影,主要描述在公路穿州過省的故事。音樂也有公路音樂,我的定義是泛指適合在街上邊行邊聽的音樂。

Travis最新專輯《Where You Stand》,就是這一類在任何交通工具上聽,都不會令人煩厭的音樂,歌曲節奏中板為主,搖滾但不重型,輕得來帶點Country music的味道,聽得舒服又有meaning,像在提示你要在不斷向前Moving,不必往後望,順其自然地在路上走吧。

對於Travis這隊90年出道的Brit-pop band,我有點後知後覺,直至2007年的《The Boy With No Name》,才真正喜愛他們,好的音樂是不會過時,現在重聽他們的舊作,仍然很動聽,Travis比起其他英倫樂隊,顯得比較含蓄和低調。就像這張《Where You Stand》,適宜慢慢細味。

個人推介: Moving, Where You Stand, Mother, Parallel Lines, Reminder, Another Guy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