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korderlig X boujis Hong Kong 石板街上的歡樂時光

Loading

我不是派對動物,Clubbing?  真的少之又少,尤其在未實施室內禁煙之前,試問完全不吸煙的我,又怎能長期忍受酒吧內的污煙障氣呢! 現在年紀大了,就算禁了煙,也甚少踏足酒吧和會所。感謝PR朋友的邀請,這晚除試了全新口味的Rekorderlig Cocktails外,還發掘了一個不錯的蒲點boujis,可以約朋友在此Happy Hours。

先介紹酒,Rekorderlig是瑞典著名的Cider水果氣酒品牌,生產的酒有種獨特的香濃果味,好適合女士及我這類酒量不大的男士,亦適合用作調配Cocktails。

2013-09-08T22-10-31_0

Rekorderlig 最近跟香港boujis ,將瑞典風味的兩款水果酒(熱情果味和士多啤梨青檸味)引入香港,並炮製了以下兩款在boujis獨家發售的Cocktails。

Swedish Skål (HK$100)

成份:

Top Rekorderlig Passion fruit Cider

45ml Gosling’s

20ml Lime Juice

20ml Simple Syrup

6 Mint leaves

2013-09-08T22-10-31_1 (2)

這杯酒,入口有種超濃烈的薄荷味和青檸味,而熱情果味的Cider,就帶來好夏日清新感覺。

Autumn Blush (HK$100)

成份:

50 ml  Rekorderlig Strawberry Cider

45ml Jose Cuervo Traditional

25 ml Agave

25 ml Lime

3 – Fresh Strawberrys

2 Dashes Plum  bitters

2013-09-08T22-10-31_6

雖說是Autumn(秋天),但用了士多啤梨青檸味的Cider,感覺清甜,好似春天的浪漫,或者可以解釋作秋天的童話吧。

關於boujis

這間來自英國的酒吧會所,London的會所一直是名人聚會之地,幾年前就因為英國王妃Kate Middleton跟威廉王子拍拖時,曾經留連於此,而更加聲名大噪。

香港的boujis 開了約一年,低調而高貴地坐落中環石板街的一角。內裡的裝置滿是英國色彩,藍色的梳化配木桌和啡木色地板,確是一絕。

2013-09-08T22-10-31_32013-09-08T22-10-31_42013-09-08T22-10-31_5

酒吧的人客以年輕的外籍人仕為主,當中不乏金髮俊男美女。boujis雖說是會員制,但頗歡迎任何人進來的,只要你自認是型男索女又懂英文,就可以來飲杯了。

boujis Hong Kong

地址:香港中環砵甸乍街37號地下

電話: (852) 2324 0200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