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Half @ The ONE – 半滿抑或半空

Loading

2013-09-29-19-50-02_deco

2013-09-29-19-48-28_deco

在這間Full/Half Cafe坐著,我不禁地問自己現在是Full or Half?又是那個說得有點爛的哲理,一杯水是半滿還是半空,真的只是你的看法嗎?半杯就是半杯,無論你欣賞剩下的半杯,還是記掛著剛剛喝完半杯水的味道,你都是有半杯水在手。

正如人生一樣,這樣就過了半生,跟還有下半生,究竟當中那個想法才是真實?如果前半生已經好豐盛的話,我會好自豪或懶蒼桑地說:「唉!咁就捱了半世人了。」。但如果前半生平淡如水又一無所有的話,我就會寄望說:「還有下半生,一日未死,一日都仲有希望。」這一刻,我明顯是後者,還在認為人生有希望。

最近,有些朋友說好羨慕我可以有那麼多人關注,又可出席一些公開場合,甚至有朋友介紹我給其他人認識時,說我是人氣博客,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我是開心的,我並不覺得自己有某些朋友眼中的人氣,我跟以前一樣,還是一個平凡的小市民,只不過現在的我多了表達的渠道,也可幸地有知心讀者。這個地球有超過六十億人,你有1000粉絲跟10,000萬粉,相距其實並不大,真的不用那麼著緊,多一個Like只是自己感覺良好而已。

我眼前有半杯水,但可以叫侍應再灌滿的,無論身處什麼地位,什麼人氣,只要你想再飲水,半杯完了又可飲多半杯的。

2013-09-29-19-53-20_deco2013-09-29-19-51-56_deco

另外,我並不擔心吃完這個Italian Parma Ham and Rocket Benedicth 是半飽或過飽,吃完這碟,喝杯Latte,休息一會後,便可上樓上健身中心跑一跑,消一消脂,然後又再吃過,我的生活就是簡單不變地循環不息,我的水杯內,永遠都有半杯水呢!

Full/Half

地址: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8樓

電話: 2997 8190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