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Magazine x Kronenbourg 1664 特約媒體訪問 – 大中華飯店

Loading

小弟今年多了亮相媒體的機會,有點受寵若驚。今次多得博客好友猛烈南瓜在飯桌及U Magazine的關照,完成了以下這個特約式的訪問,贊助品牌是 Kronenbourg 1664啤酒,而拍攝地點是在我家附近的大中華飯店。

住了長沙灣好幾年的我,竟然沒有幫襯過這間位於福榮街及福華街(共4間店舖)人氣平民飯堂「大中華飯店」,但在電視上就經常會見到藝人在這間店內拍攝。或許是因為我通常回到家附近,便索性在家煮飯,而甚少考慮在附近吃晚飯,所以不只這間,這區很多「名店」我都沒有踏足過。藉著今次的雜誌訪問,就令我認識了這裡的平民風味。

2013-11-09T01-38-02_7

這次的1664拍攝主題,是有關男人的友情,我跟「南瓜」先生就是一路飲著啤酒和吃著小菜,一路拍攝和訪問。當晚連同記者和攝影師共4人,我們吃過燒鵝、豉油皇煎蠔、臘味糯米飯、蒜蓉粉絲蒸聖子、蟶子、鐵板豬手、啫啫芥蘭等。說到食物水準,講真只屬中等,但大排檔的風味郤濃烈得很,確實適合飲啤酒的。

2013-11-09T01-38-02_92013-11-09T01-38-02_102013-11-09T01-38-02_112013-11-09T01-38-02_12

別小看這間飯店,來的食客不只普通平民咁簡單,曾志偉就曾經是常客,他有份大力捧紅這飯堂的。而當晚亦在此碰上一班人在吃飯,其中兩名是知名藝人,沒想來高貴的他們會來這裡吃飯,尤其女的,太久沒有聽她唱歌了,我跟南瓜都熟識八十年代的香港樂壇,真的想叫該位美人「再坐一會」。

這次的拍攝就在這樣輕鬆的環境下完成了,我並不感覺自己成為了名人,今次只屬陪襯,反而覺得自己做了一次模特兒。做Model真的不容易的,單是擺Pose都試了好多次,但這體驗是有趣的。

以上所說的雜誌訪問,已刊登於2013-11-14出版的U Magazine (U Food)內,請留意。

umag1664_01 (2)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