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s Potions浮士德精品旅行套裝 – 試用

Loading

近期工作忙碌,而且多了出席傳媒和博客活動,夜晚回家後,有時還要寫稿,越來越夜眠,搞到第二天睡眼惺忪。於是我習慣了每天喝一至兩杯咖啡來提神,咖啡並非壞事,但如果喝多了,晚上又是睡不著,又日復日地精神不佳。

英國健康美容品牌浮士德Faust’s Potions,就為像我這些忙碌又經常要應酬的人,以及經常飛往外地出差的「空中飛人」,專門推出了一套「精品旅行套裝」,包括”提神”及”甜睡”配方,可以舒緩Jet lag(時差)及派對後的疲倦問題。

fausts1

感謝品牌的產品贊助,送了一包精品旅行套裝給我,精華的皮包內有Awake and Asleep Recovery Pack (重整修復套裝)、Revitalising Face Spray (活肌玫瑰噴霧)、一對耳塞及眼罩。

fausts2

Awake and Asleep Recovery Pack (重整修復套裝)包括Asleep Potion及Awake Potion飲品各一支,不含咖啡因,郤含有草本精華及多種維他命。Asleep Potion顧名思義是幫忙你入睡的,是紅莓味的飲品,我飲用過後,當晚又確實睡得很酣。而第二朝要準時起床,便服用橙味的Awake Potion,身體便迅即精神起來。

fausts3

Revitalising Face Spray (活肌玫瑰噴霧),由保加利亞玫瑰提鍊而成,有種好清香的玫瑰花味,可以常用的,我通常放在手提袋裡,日間每當感到面部疲倦時,便噴一噴,既有醒神的作用,又可補濕,一舉兩得。

fausts4

耳塞及眼罩就最適合要飛的人,尤其要坐長途機,更加是不能缺少的物品。下次要飛往外地時,不用擔心Jet lag吧。

fausts5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浮士德精品旅行套裝的資料或想購買產品,請登入官方網址 www.faustspotions.com

嗚謝產品贊助: Faust’s Potions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