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之旅: Siam Supper Club – 爵士樂主題餐廳

Loading

我經常都說飲食跟音樂和電影,從來都分不開的,所以我特別鍾情一些以音樂和電影做主題的餐廳。這次去泰國布吉旅行,特地到訪了一間爵士樂主題餐廳 Siam Supper Club,這店在多個大型旅遊網站都有不錯的評語,而價錢當然也不便宜。

Siam Supper Club位於布吉Laguna渡假區附近,我當天就在市中心即Old Town乘的士去,大約45分鐘才到達。餐廳既然那麼有名,宜先在網上訂座。我到訪時是星期四晚上,預早訂了位,未夠7時就來到,客人不算多,可以任選座位。

一踏進餐廳,已經被濃厚的Jazz氣氛所感染了,餐廳滿是美國五、六十年代的著名藍調和爵士樂手和名人照片,為人熟悉的不少得Ray Charles、Louis Armstrong、JFK約翰·甘迺迪和Jacqueline、Elizabeth Taylor等,雖然當晚沒有Live band,但也不停地播著Jazz經典,加上客人都是歐美旅客居多,感覺像置身美國。

20140323_060933000_iOS20140323_061031000_iOS20140323_060532000_iOS20140323_060825000_iOS20140323_060428000_iOS

餐廳老闆Sean也來自美國,居住在布吉多年了,他非常友善好客,得知我們來自香港,有點奇怪我們會找到這餐廳,我說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和氣氛,他更說了一些這餐廳的故事。在南亞海嘯期間,這裡可幸損失不算太慘重,但Sean也眼見很多店舖結業,所以堅持以開心樂觀的態度去招待客人。

20140323_061315000_iOS

20140323_061218000_iOS

這件充滿東南亞古典味道的紅色浮雕,就是老闆在海嘯後拾獲的。

食物方面,以西方風味為主,都有一些泰式元素的。

20140323_071635000_iOS20140323_071729000_iOS

前菜是Pan-Fried Blue Swimmer Crab Cake,我個人推介這道蟹餅,炸得香脆鬆軟,切開來看,中間有適量蛋黃醬,滑度適中,伴碟的沙律菜也相當清新好吃。

 

20140323_071841000_iOS

Fettucine Carbonara意粉配料有煙火腿Pancetta、Cream和黑椒等,簡單得來,味道實在的,穩穩陣陣。

 

20140323_072157000_iOS

我揀的主菜是Chicken Steak,煎得皮脆肉鬆,香草份量也充足,吃起來很滿足的。

 

20140323_071958000_iOS

朋友的選擇是Herb-Crusted Murrayland Australian Lamb Rack ,羊架口味重,味道偏甜,做到中規中矩。

 

20140323_071525000_iOS

這樣的環境,當然要飲酒啦,來一杯Cocktail,這杯Negroni ,成份有Gin, Campari, Sweet Vermouth,清甜也帶甘和微微苦味,很配合Jazz音樂那種深層次。

這餐兩人合共約HK$600多元,並不便宜,但整體食物和環境的質量也高,尤其懷舊美國色彩濃烈,喜愛這種風味的遊客我認為值得一來的,如果有Live Band演奏爵士樂就更Perfect了。

 

20140323_060323000_iOS

Siam Supper Club

地址: 36 – 40 Lagoon Rd., Cherngtalay, Thalang, Phuket, Thailand.

網址: http://www.siamsupperclub.com/

其他 布吉遊記

 

想知道我的最新動態,請關注我的Facebook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yflkelvin

Instagram: kelvinyfl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