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西餐: Brunch Club and Supper – 英式家庭聚會

Loading

翻看個人網站內,有關吃蛋的飲食文章,為數超過10篇,而單是Egg Benedict,也有多篇,粗略數數也有5篇,真的與蛋有緣。五月份,一次家人聚會,要由我建議晚餐的地點時,我腦海裡又想起Egg Benedict,知道銅鑼灣這間Brunch Club and Supper已久,但一直沒去過,便趁機會又再吃蛋了。

20140521_155826000_iOS

20140521_155714000_iOS20140521_155748000_iOS

Brunch Club and Supper這小店有點英國式情懷,英式Bistro,也是Lounge,有酒供應,今次跟家人來,便不飲酒,改飲果汁,叫了杯橙汁特飲Orange Moon,在初夏喝來,特別覺得清甜芳香。

20140521_155900000_iOS

點菜上,我當然是揀Egg Benedict吧,原來我的兩位小外甥女從沒吃過Benedict,現今的小妹妹只懂吃日本菜,聽歌就聽K-Pop,英國嘢,她們只識One Direction,對於英式食物,似乎是我這代人的情意結。

20140521_155940000_iOS

Parma Ham Benedict

荷蘭汁的顏色很亮麗,汁液也混和得很均勻,而蛋也非常Juicy,襯托底下薄薄的Parma Ham,更加濃郁,我更喜歡伴菜的薯餅和沙律菜。

 

我們還點了另外三個菜:

20140521_160011000_iOS

Mushroom Chicken Cream Risotto

香濃的野菌加份量好足的芝士,令這意大利飯很濃滑美味。

20140521_160126000_iOS

Minced Lamb Pasta with Tomotoes

羊騷味濃,似乎小女孩吃不慣,我就接受得到,有些重口味是要經過時間去培養的,口味會越吃越重,但當我再老一點,可能又會回復清淡。

20140521_160052000_iOS

Fresh Seafood Risotto

比起以上兩道,這款比較適中,芝士味恰好,大人小孩也適合,唯海鮮尤其煙三文魚略為淡口,除三文魚外,其他海鮮就只有魷魚,而我還是偏向重口味一點,所以較喜歡之前的Mushroom Chicken Cream Risotto。

 

Brunch Club & Supper 屬於英式意大利菜小館,水準不俗,尤其Egg Benedict是水準之上的,我想我會再來,或者下次會跟朋友來喝一點酒,又或者…其實會否再來,或跟誰來,都是看緣份吧。

 

Brunch Club & Supper

地址: 香港銅鑼灣禮頓道13號1

電話: (852) 2890 2125

 

想知道我的最新動態,請關注我的Facebook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yflkelvin

Instagram: kelvinyfl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