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ion by Gerard Dubois on Mody Road, 尖沙咀 – 我的熱情好像一把火

Loading

眾多英文字當中,Passion是我較鍾情的一個字,無論做什麼事都需要一份Passion(熱誠和熱情),所以店子用Passion做店名,給我一份莫名的好感。

Passion By Gerard Dubois,是甜品大廚Gerald Dubois的店舖,我沒有去過灣仔店,現在於尖沙咀開了分店,對我這九龍人就更為方便。尖沙咀店位處K11商場後面,這旺中帶靜的位確實適合開這類法式飽點小店的,有點兒令我想起Maison Eric Kayser。

20140615_115218000_iOS

與其說是飽點及甜品店,望望店內陳設,更像一間Café,我這天中午來到,食客不絕,有的在堂食,有的叫外賣,熱鬧不巳。

20140615_115434000_iOS

飽點款式頗豐富,尤其法式麵包專櫃裡,林林總總的三文治,很多款都想吃。

20140615_115255000_iOS20140615_115328000_iOS

終於揀了Daily Choice: Speck Ham and Cheese on Baguette (臘火腿和奶酪的麵包)

20140615_115751000_iOS

咪看厚厚的三文治麵包,你以為定是好硬,原來估不到的脆,有種很鬆化的口感,芝士口味偏向淡香而不太濃烈,混和帶點油脂的火腿都剛剛好了。

 

看完這特大麵包後,其實已經七分飽,但還想試多點東西,於是揀了個Pear Danish (啤梨撻)

20140615_115824000_iOS

梨肉很清香滑溜,最喜歡它的清甜而帶微酸,吃來感覺輕怡。

 

相信很多女士見到甜品櫃定會很興奮吧,我對Macaron並沒太大興趣,但對色彩繽紛的小蛋糕郤有點動心,可惜已吃不下那麼多,唯有只揀一件。

20140615_115618000_iOS20140615_115514000_iOS20140615_115549000_iOS

選了這件Mango Mont Blanc,外面一層層Cream好香好滑,且噴得整齊有序,內裡是Cream混和芒果肉碎及栗子,也非常柔軟滑溜,唯芒果味略為淡了點。

20140615_115853000_iOS

午間來杯Latte,這裡都用意大利illy咖啡豆,質素不用懷疑。

20140615_115925000_iOS

這店如其名顯出有Passion,以我今次試過的幾款而言,是水準之上的,尤其喜歡三文治。下次再來時,我會想試多點蛋糕,或者吃個沙律也可以,總之要抱著PASSION進來吃,希望藉此尋回我對世事的百份百熱情,好像一把火般燃燒起來。

Passion by Gerard Dubois on Mody Road   

地址: 九龍尖沙咀麼地道32-48號麗東大廈地下A

 

想知道我的最新動態,請關注我的Facebook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yflkelvin

Instagram: kelvinyfl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