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Hong Kong – Sipping Moment 拍攝花絮

Loading

當收到某朋友通知要拍Starbucks宣傳片時,心想是否要Chok足全程? 幸好講明每人只會亮相幾秒,對毫無演技的我來說,應該不太難吧?!

今次Starbucks Hong Kong 的宣傳產品是Frappuccino(星冰樂),影片主題圍繞夏日活力和陽光,所以每位Blogger要負責一樣活動。而要我想一種運動,我建議跑步,就這樣,拍攝地點定了在中環添馬公園,拍之前還擔心會下雨,結果在烈日當空下順利完成。

換上一身運動裝束,以素顏姿態上鏡,其實我認為應該化點妝會較好的。

20140726_073259248_iOS

雖然是出鏡短短幾秒,但我跑了至少十多遍,還要很不自然地笑著來跑步,又拍了起身、坐低、抹汗、飲水等鏡頭,然後回室內,拍攝飲Frappuccino,總用了大約兩小時,並不覺累,是一次頗有趣的經驗。

20140814_164535000_iOS20140814_164555000_iOS20140814_151554000_iOS

影片終於出街了,並分為三個版本,我在其中兩條片中出現。第一條片是每人各拿著Frappuccino自Chok,第二、三條是每人的活動片段,三條片都貫徹夏日開心主題,希望觀看者都能感到快樂,現在就去片!

 

 

 20140815_154113000_iOS

想知道我的最新動態,請關注我的Facebook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yflkelvin

Instagram: kelvinyfl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