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com Square流動Wifi Router -日本京都之旅準備篇

Loading

20140824_104847000_iOS

每一次轉工,都好想中個有個break,可以休息一下,去一個長途旅行,但世事往往沒有那麼理想的,如果搵到新工而離職,有幾多間公司肯等你幾個月後才上班呢? 不過,放自己幾天假還是可以的。在即將轉換工作環境之前,我決定去一個短途旅行,地點是我一直很想去又未能成行的城市,就是日本京都。

幾天的旅行,一個大男人,沒有太多東西要準備,除了計劃行程和找換日元外,唯一要考慮的是在當地上網的問題,在日本就算大城市如東京,都並非隨處有免費Wifi的,想隨時在當地打卡的話,便要預先在香港的網絡商申請漫遊服務,但費用以數據來計,並不便宜,也較難作預算。

今次試用Telecom Sqaure的Wifi 服務,用Docomo L-02F 流動Router,以及EMOBILE GL07S (4G-LTE)智能電話。

20140824_090750000_iOS

Docomo L-02F ,租用價$88/day,一部機可同時接駁10個裝置,包括智能電話、平板電腦、手提電腦,不用額外申請。這機的下載速度為150 Mbps,上載速度50 Mbps,每天可使用13小時。(無線LAN標準: IEEE802.11a/b/g/n/ac)

 

EMOBILE GL07S (4G-LTE),租用$77/day,可連續通話約12.6小時,連續上網通信約8小時,可連接最多8台機器。(無線LAN標準: IEEE802.11b/g/n)

 

取機及還機地點,可在Telecom Square的尖沙咀門市,或要求該公司在自己指定的地址交收,非常方便。

20140824_085349000_iOS20140824_090723000_iOS

收到機後,第一時間做的事是充電,每部機的包裝袋內有齊充電器及日本用插頭和電線,大約3.5小時便可叉足。

先開機試試,

Domomo L-02F機底有ID及password,在手機上的Wifi設定內找到ID名稱,輸入號碼後便完成,可以在日本(或旅行的地點)使用。

20140824_090906000_iOS

EMOBILE GL07S,也預設了在當地使用,所以要去到那邊才可測試。

20140824_104517000_iOS

這兩部機的使用情況,請看下篇: Telecom Square流動Wifi Router – 日本京都實戰篇

 

欲了解Telecom Sqaure租用方法,請登入官方網址: www.telecomsquare.hk

或查詢電話: (852) 3568 0070

 

想知道我的最新動態,請關注我的Facebook專頁:  YFLKELVIN

Instagram: kelvinyfl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