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o @ 中環 – 說一聲告別

Loading

在某間傳媒機構工作了近一年半,由最初對雜誌的運作感到陌生,到漸漸地愛上雜誌寫作,實在多得一班好同事的幫助。外人以為我公司很大,定要接觸好多人,其實我只是大公司的一個小部門,全Team不足8人,細細地其實更易話為,而且就因為人少,我得以做很多不同的崗位,學的東西比較多。不過,人總要前進的,當有新工作機會降臨,我亦不會拒絕,唯有離開,有點兒不捨得,但仍然為自己找到新挑戰而開心。

在臨走前,同事想跟我Farewell,建議食個Lunch,負責寫飲食的我,吃飯地點就交由我定,最後選了中環L Place地下的Mano。其實我經常去這裡樓上做Gym,但這餐廳就是過門不入,就藉著這次Farewell,來試試吧。

預先訂了枱,在正午12時來到,未到上班族的午飯時間,人客並不多。

20140824_172648000_iOS

Lunch Menu有Starters,Soups,Main Courses,Desserts,可在其中選2 Courses ($220)或3 Courses ($280),我們全部人都揀2 Courses。

午餐附送凍香葉檸茶,其實我想要咖啡,但不能換。

20140824_172711000_iOS

我的2 Courses選擇是Pasta及Seabream.

Pasta放在Starter一格內,份量比預期大,用料有夏松露、番茄、羅勒等,汁料味道還算香濃,但粉煮得略為硬了一點。

20140824_172742000_iOS

Seabream(鱸魚)配了黑橄欖,很油潤,肉質好滑好鮮,太喜歡橄欖味,我連小茴香也吃埋下肚。

20140824_172813000_iOS

幾滿意這裡的食物,不過,發生了小插曲,就是兩道菜之間竟然相距了超過30分鐘,實在慢得很,還以為自己去了歐洲,可惜香港的午飯時間沒有歐洲那麼長。店長連忙補鑊,附送一杯咖啡,意外地獲得我原本想有的東西,我飲了杯Flat White.

20140824_172830000_iOS

人生就是這樣奇妙,有時想要的東西並非隨手可得,等了又等也未必來,又會諸事不順,需要去催促,去爭取,當得到了該東西時,上天又會多另一份禮物給你。當然也有些東西失去,失的主要是光陰,只要眼光集中在得到的東西,就會頓覺自己過得很快樂。

我在舊公司得到了很多,每一樣都是珍貴的經驗,開心的比失意的多很多,未來我會繼續用心去迎接新挑戰,希望在新公司也可以開心地工作。

 

Mano  

地址: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139號The L. Place 地下

電話: (852) 2399 0737   

 

 

想知道我的最新動態,請關注我的Facebook專頁:  YFLKELVIN

Instagram: kelvinyfl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