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A 晴雨傘的隨想: 雨天沒有你

ULA Endless Care晴雨傘

ULA3

在我的心目中,雨傘一定是落雨才用得著的,我從來不會用來遮太陽。講真,我很討厭那些一見些小陽光就開遮的小姐們,不但阻我視線和去路,亦給我一種疏離感,像在叫其他人彈開似的。究竟一個女人是需要一把雨傘在身,還是需要一個可以幫她遮風阻雨的男人呢?

對於兩個人在一把傘下同行,自認有風度的我,當然也樂意替對方遮雨吧,對象也不限男女。但我自問又真的不是一個很懂得遮其他人的男人,很多時候,一係會令對方淋濕,否則就弄到自己 一身都係水。曾經真的有人投訴過我不懂遮人,甚至邊行邊抱怨,但笨笨的我,仍然改不了自我的作風,所以跟我出街,緊記自己帶傘。

如果以我作例子,女人似乎很難找到一個很可靠地幫她遮風阻雨的男人,女人要有心理準備隨時會濕身。再講,男人也未必個個會帶備雨傘傍身,女人往往在公司或私人場合,都要兼顧借遮給別人的重任。事實上,似乎是男人需要一個肯替準備雨傘的人,那個人可能是佢媽媽。由此看來,女人們都係死心吧,靠男人不如靠自己,要陌生男人主動幫你擔遮,然後在雨中漫步,相信很久以前或者十來歲是有的,現在智能手機世代,莫怪男人不夠主動,好多女人在街上都掛住看手機,怎會留意到身邊有位帶遮的男人呢。

我可能是少數經常擕帶雨傘在身的男人,將來在下雨天見到我時,如果有弄濕的準備,就來我傘下一起走吧。

其實都係一人一遮比較好,下雨時只要走進地鐵站,在自動售賣機買把雨傘,便可以自己可遮自己,到時候,「雨天沒有你」又有咩所謂?

ULA1ULA4

ULA 《ENDLESS CARE》晴雨傘

特點:

15種顏色,我這把是薰衣草色

輕巧: 重約180克

超強防颱風傘骨,不容易反骨

隔絕90%紫外線UV

抗水NanoTech納米鍍膜

防割傷傘珠及防割手專利閞關: 膠質按鈕,方便易用

多功能手帶: 方便將ULA掛起

ULA5ULA6ULA7

銷售點: 全港超過10個港鐵站

包括:
香港大學站近B出口
西營盤站A出口
柯士甸站D,F出口
觀塘港鐵站D出口
九龍灣港鐵站B出口
九龍塘港鐵站往東鐵線車站通道 (閘內)
旺角東港鐵站D出口(閘內,匯豐旁邊)
天星碼頭地下入口(中環方向)
沙田港鐵站A出口
火炭港鐵站CD出口 (閘內)

零售價: HK$98

如欲了解更多ULA的資訊,請登入官方網站:  www.ula-umbrella.com

或致電熱線: (852) 2785 2852

 

想知道我的最新動態,請關注我的Facebook專頁:  YFLKELVIN

Instagram: kelvinyfl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