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跑步:Philips ActionFit headset SHQ3205 掛耳式運動耳機

Loading

我喜歡一路跑步,一路用手機聽歌,所以earphone是必需品,但一般的耳機並不完合適合跑步用的,尤其當出汗時,耳機會鬆開,大風時又會吹起條線,因此,最近去旺角「鳩嗚」,就決定買了一套運動耳機。

關於跑步2

我買的是Philips ActionFit earphone (掛耳式運動耳機),型號: SHQ3205,屬入門之選,旺角星際商場售價約HK$318。

run_1

橙色外型是最大吸引我之處,耳掛式耳機還強調是防汗且可水洗,而在包裝內備有三款耳罩(大、中、細)選擇。

run_2

有on/off按鈕,但不能調教大細聲,而聲音特配重Bass。

run_3

重量為8grams,輕巧,有夾子可加固線纜,不怕大風吹起。

run_4

附送紅灰袋仔。

其他規格:

15-22000Hz

102 dB

16 Ohm

20mW

正式上場測試:

跑步當天大約24度,跑時仍很熱,汗流浹背,跑了一小時,耳機並沒有鬆脫,好穩固。而音質方面,音量略為細聲,有雜音,但Bass(重低音)還算強。以這價錢來說,我認為是抵玩的,當然,要靚聲的話,這型號就並未能滿足要求了。

 

想知道我的最新動態,請關注我的Facebook專頁:  YFL 生活博客  

Instagram: kelvinyfl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