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 Causette @ Mandarin Oriental Hong Kong–輕輕鬆鬆三道菜

Loading

自從在網誌分享飲食後,很多朋友都羨慕我經常食好嘢,有時一餐有成十道菜,確實豐盛得很,但實在未必需要餐餐都如此豐盛的,對健康也並非好事,要吃得飽,三道菜已經足夠了,所以可以偶爾一餐大堆頭,其餘時間便吃個較輕便的,取個平衡就是保持健康之道。

這晚來到Mandarin Oriental文華東方酒店,位於閣樓的Café Causette,在文華餅店隔離,高貴的外表,其實都供應健康和簡單的食物,剛剛這期都推出兩道($248)及三道菜($348)的晚餐。

20150118_060200000_iOS20150118_060230000_iOS

看看Menu,前菜以沙律為主,Main Course就供應肉類和意粉,甜品則有芝士餅及雪糕等,我就選三道菜套餐,在三類各選一樣食物。

20150118_060614000_iOS

前菜我揀了Tomato and Basil Salad番茄羅勒沙律

水牛芝士配羅勒雪糕,再加整個番茄,清新得來又有很滑溜的感覺,和青草的芳香,作為前菜是十分醒胃之作。

20150118_060307000_iOS

這晚想吃魚,所以主菜揀了Pan-Fried Sea Bream香煎鯛魚

鯛魚加上大量薯仔和洋蔥,味道就變得很濃郁,而醬汁則偏甜,加了很多香草材料,令整道菜好香甜,但我認為略為甜了點,如果可以調得輕一點就更好。

20150118_060336000_iOS

甜品方面,

這個Crispy Chocolate Devil Cake特濃朱古力蛋糕,配冧酒雪糕,保持文華的一貫精緻和高貴,朱古力相當之香濃,雪糕相對清淡,兩者並沒有搶走對方的風頭,雖然名字有 “Devil”,其實只是小魔怪,未至於很邪惡,應該不會令我多幾磅肉吧!

20150118_060420000_iOS

吃了三道菜其實已經飽了,但文華的海南雞飯 ($268) 向來出色,我們便建議叫一客來Share,確實很有大將之風,雞肉很有爽口而又滑,雖然並非我個人最愛的海南雞飯,但亦是水準之上。

20150118_060506000_iOS

餐廳在冬季供應一系列Seasonal drink,以薑及蜜糖為主調,我就飲了一杯Eyes of The Dragon (龍眼水)($88),那種清甜很適合凍凍地的天氣。

20150118_060531000_iOS20150118_060558000_iOS

這個三道菜的晚餐其實已經好豐盛,未必能說是很健康,但相對Buffet和放題等大埋頭,這餐就屬於輕鬆易入口的,為Balance life乾杯!

 

Café Causette

地址: 香港中環干諾道中5號香港文華東方酒店閣樓

電話: (852) 2825 4005       

 

想知道我的最新動態,請關注我的Facebook專頁:  YFL 生活博客  

Instagram: kelvinyfl
Instagram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