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環覓食: Curry Box by Tim 咖哩便當小店

Loading

20150202_145631000_iOS

近期在上環找地方吃午餐時,遇見到一間叫Curry Box by Tim的小店,不用問也知是吃咖哩的,最初以為只供應外賣而不設堂食,所以多次都過門不入。據聞這店也甚有來頭,原來是由粵菜館桃花源小廚Tim’s Kitchen的老闆開的。

這天獨個兒又經過禧利街,突然心血來潮,想行入這店內望望,見櫃臺旁有條樓梯,於是問店員是否可以在上層吃,答案當然是可以啦。不過,還是要先在樓下點菜及付款。店子供應的食物款式不多,主要是咖哩配牛筋腩、雞、雜菜幾樣,套餐可跟飯、意粉、法包或腸粉,還附送一罐汽水或中國茶包。

20150202_145714000_iOS

付款後,便上去閣樓等送餐,雖然是午餐時段,但卻竟然沒有客人,像一個人包場。樓上裝修簡潔,亦保留中式唐樓懷舊氣息,地板亦是六、七十年代風格。老闆顯然喜歡戲劇和電影,所以收藏了不少電影海報作裝飾。

20150202_145741000_iOS20150202_145810000_iOS

這天點了咖哩牛筋腩飯($70),咖哩屬巴基斯坦口味,辣度我認為是中辣,香料充足,吃落不只有濃烈辣味,甜和咸也很分明。牛筋腩亦見爽滑,但如果我可以選擇,我會揀再肥少少的,我比軟腍腍地的牛腩。

20150202_145842000_iOS20150202_145908000_iOS

吃完個牛筋腩飯後,咖哩起了暖身作用,立時感到有點熱。

這客咖哩令我滿意的,但$70一客還是略微貴了些,多出的錢可能是用來買一點寧靜。在午間人頭湧湧的上環,這閣樓店都可算是一個藏身之所。

(後記 2015-04-30: 最近經過時,見到店子推出了一些較便宜的套餐,價錢由$45至$65不定,定價合理多了)

Curry Box By Tim

地址: 香港上環禧利街16號地下 

電話: (852) 2362 2120       

 

想知道我的最新動態,請關注我的Facebook專頁:  YFL 生活博客  

Instagram: kelvinyfl

Instagram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