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二的煙花說 – King Ludwig Beerhall @ 尖沙咀港鐵尖東站

Loading

好幾年沒有在年初二出外看煙花了,第一,實在不想跟人群迫餐懵,第二,又不想吃昂貴的煙花套餐。今年剛巧有朋友說想看煙花,幾經思量後,想到不如去尖東港鐵站的酒吧區,於是找到這間德國菜餐廳King Ludwig Beerhall,順便飲個飽。

20150224_081233000_iOS20150224_081254000_iOS

這店算是我比較早在香港接觸德國菜的餐廳,近幾年郤沒有再來了。我印象中,仍記得尖沙咀店有Live band演出,環境很有歐陸Feel,氣氛都不錯的,適合像這個晚上般,幾個朋友來個新年聚會。

選擇這店,除了上面提及的Live Band外,餐廳門外正可望到維港煙花,雖然前面有酒店遮擋著,但不用跟大批遊客迫爆文化中心一帶,所以確實是一個好選擇。

年初二,八時正準時放煙花, 我們幾個人七時已來到,餐廳准許我們在用餐的中途走出門外看煙花,但要求先埋單,我認為是合理的做法,那我們就可以拿著酒杯輕鬆地觀賞,之後可以回到餐廳繼續坐。

20150224_081432000_iOS 20150224_081359000_iOS

這晚的天氣還算晴朗,雲略多,但不阻礙煙花的發放,相當壯麗,而在餐廳門外站立的人並不算多,可以活動自如,兼拿著啤酒邊飲邊看,認真寫意。

20150224_081325000_iOS

這晚飲的店內其中一款供應的德國啤Arcobräu Urfass (0.5Ltr) ($54)

至於食物,這次沒有點德國腸和豬手,反而點了些較輕的食物,我們點了以下三樣食物。

20150224_081456000_iOS

Cheese Platter ($160)

芝士不多,反而火腿份量大,而且相當油滑美味,吃得相當滿足呀。

20150224_081520000_iOS

Spare Ribs ($205)

這次棄豬手,而叫了排骨,加了些少辣椒和洋蔥碎,辣度只是小兒科,郤非常惹味,燒得香脆,但可惜骨多肉少,肉質亦不夠油潤。

20150224_081546000_iOS

Baked Oxtail Lasagna ($145)

烤牛尾寬麵條,這道菜反而帶點驚喜,麵條厚身郤軟腍,又有煙韌感,牛尾肉碎軟綿綿,部份牛肉包裹在麵條底下,感覺像吃雲吞一樣。

其實新年聚餐,旨在開開心心,這餐廳確實俾到我們這種輕鬆愉快的感覺,食物水準還可以,新年又沒有額外收費。能夠在節日跟友好們談天說地,實在暢快不已。

 

King Ludwig Beerhall

地址: 九龍尖沙咀港鐵尖東站32號舖

電話: (852)  2311 3016

 

想知道我的最新動態,請關注我的Facebook專頁:  YFL 生活博客 

Instagram: kelvinyfl

Instagram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