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Highlight: Rock The Empire @ WOOBAR of W Hong Kong on 2015-3-31

Loading

woobar5

我甚少甚少著到咁隆重,打曬煲呔咁去Party,皆因上個月(3月31日),出席了香港W酒店WOOBAR舉行的盛會,當晚的Dresscode就要Gold and Glamour,總之就是要型及華麗。

woobar2

我跟同行的好友Fiona,一同著靚靚地赴會。

這個派對名為Rock The Empire 耀動帝都,是W酒店為慶祝北京長安街分店開幕,而創作以北京為靈感的表演項目,金光閃閃的雀巢就是中國文化的象徵。

woobar6

woobar4

woobar7

當晚請來世界知名的艷舞(burlesque)表演者Dita Von Teese,在雀巢上表演舞技,艷光四射!

woobar3

亦有本地樂團Ni.Ne.Mo獻唱

woobar1

謝婷婷是當晚名人嘉賓之一

這表演項目正在作世界巡迴,最後一站將會在北京W酒店舉行。

再次感謝香港W酒店的邀請!

WOOBAR

地址: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香港W酒店6樓

電話:(852) 3717 2222
想知道我的最新動態,請關注我的Facebook專頁:  YFL 生活博客  

Instagram: kelvinyfl

Instagram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