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Sadia X WeShare 烹飪活動 2015-02-08

Loading

20150111_133506000_iOS20150110_152100000_iOS

考考大家的記性,以上兩味是我煮過的什麼菜色?

答案是:

菠蘿檸檬汁豬扒

栗子炒雞柳

兩味都是由Sadia凍肉煮成的。

早前,我就出席由Sadia贊助,WeShare.hk舉辦的烹飪活動,即場煮這兩道菜,還要跟其他博客較量。

20150208_050556562_iOS

活動在觀塘工廈一個Workshop內進行,現場還有大廚示範煮食兼任評審,其他評審包括Sadia代表及一班WeShare Bloggers.

Sadia 13

初次煮十幾人份量,我有點緊張,顯得手忙腳亂,最困難是控制材料和調味,唯有監粗邊煮邊試。

20150208_140431000_iOSSadia 19

以下就是我當日的完成品:

Sadia 6Sadia 7

跟其他煮食博客的作品放埋一齊,自覺都不太失禮,但還是稍遜一籌。

Sadia 11

大廚和一眾博客評審在認真試味

Sadia 30

最後,各人都得到獎項,皆大歡喜!

Sadia 23

我就得到WeShare大獎,獎品是Le Creuset煲,從此又可以在家大顯身手了!

Sadia 2820150208_093824202_iOS

鳴謝:

Sadia Hong Kong  

WeShare.hk  

 

想知道我的最新動態,請關注我的Facebook專頁:  YFL 生活博客  

Instagram: kelvinyfl

Instagram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