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Café: New Order – 想起Bizarre Love Triangle 和一個人

Loading

20150627_064327576_iOS

最近在深水埗區發現了這間新開的小Cafe,名字叫New Order,不期然令我想起80年代那隊同名的英倫樂隊,但店內並非播懷舊Rock music,而是播放著很Soul的音樂,配合簡單的佈置,令環境變得輕鬆寫意!

20150627_062540815_iOS

這店午市供應輕便套餐,食物有意粉、三文治、Burgers、Fish & Chips 等,價值60多元起,不竟是深水埗區,價錢不能太進取。

20150627_062642656_iOS

燒八爪魚西班牙辣紅腸甜椒意大利飯 ($72)

外表佈置看得出有花過心思,就是取悅人之道,而食物本身就有看頭,燒八爪魚微脆外皮而咬落軟腍,配菜的辣紅腸和甜椒,令整件事增添鮮甜和微微的辣,而意大利飯亦煮得軟硬恰當,以這價錢,我想不出可批評的地方。

20150627_061657735_iOS

第一次來這Cafe,應該要飲杯咖啡,但天氣太熱,唯有改飲杯Iced Tea。

下次定要來嘆嘆咖啡!

提起New Order這英倫組合,我最熟悉的歌曲就是以下這首Bizarre Love Triangle,1986年當年的大Hit作品,其實我一早忘記了,近年因為林憶蓮改編過成為「一個人」,才令我再想起少年時聽過的這首充滿迷幻電子感的歌,現在重聽又有一種很想躍動跳起的感覺。

聽聽林憶蓮(with at17)的現場溫柔版本:

New Order

地址: 九龍深水埗福華街191-199號福隆大廈地下1號

電話: +852 2729 9698

想知道我的最新動態,請關注我的Facebook專頁:  YFL 生活博客  

Instagram: kelvinyfl
Instagram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