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MA Hong Kong (中環店) – 型英帥酒吧的Saturday Brunch

Loading

全球有九間餐廳的ZUMA,雖說是主打當代日本菜,但看看每間分店的佈置,便會發覺他們賣的不是食物,而是餐飲體驗,而每個城市的分店都有不同的設計主題。

20151027_154934000_iOS
20151027_155049000_iOS

香港店位於中環置地廣場The Landmark ,正是傳統的洋化又高貴的商場,不問而知,這裡的佈置一定有番咁上下格調。個人很喜歡橙黃色的燈光,配置木色的桌椅,既有時代感,又帶有自然氣息。

這個星期六下午來到,特地來吃週末Weekend Brunch,每位HK$450,餐單上的酒類於該指定時段內是任飲(Free flow)的,飲品包括多款特製的Cocktails,以及冰茶和啤酒等。價錢並不便宜,但能夠Free Flow飲品,也是一大賣點。

20151027_155127000_iOS

Yuzu and Mandarin Cosmo (Ingredients: Absolut Vodka, Mandarine, Yuzu, Cranberry)

伏特加酒,富非常清甜的柚子和橘味,酒味並不算太重,下午時候飲,也不怕醉。

20151027_155240000_iOS
20151024_090014000_iOS

我手上拿著的是Smoke Peanut Butter Old Fashioned,Chivas 12 yr Whisky加入用朱古力及拖肥造成的飲管,調酒技術實在不錯,配著如此型格的環境,會否覺得我也很Cool? 話時時,這店的客人都是型男索女,來這裡就算只是吃個Brunch,亦該要打扮一下。

除了酒外,這個Saturday Brunch就有以下幾樣食物:

20151027_155346000_iOS

Edamame and Jikasei Tsukemono (蒸海鹽枝豆及自製醬菜)

20151027_155437000_iOS

Hourensou no goma ae, Zuma Nama Yasai (芝麻醬菠菜冷麵、露筍番茄蔬菜沙律)

20151027_155517000_iOS

Tokusen Maki To Nigiri Platter (特選壽司拼盤),三文魚壽司用料並不怎樣肥美,較為乾身。反而菠菜芝士卷更為清新。而整體來說,雖然佈置整齊,但總是欠缺壽司應有的新鮮感。

20151027_155612000_iOS

Sumibiyaki Moriawase (爐端拼盤,包括牛肉串、雞翼、燒三文魚、烤粟米、蘑菇和露筍),十分豐富,每款串燒味道對辧,但端上時不是熱騰騰的,而是暖的。

20151027_155649000_iOS

Seasonal Fruit Platter 生果拼盤

以上的食物都偏向西方人口味,未必是香港仔那杯茶。雖然食物份量不少,但因為蔬菜類多,感覺仍然很Green。

這裡的氣氛實在很熱鬧,沒有星期六的懶洋洋,令人感到很像晚上的樣子。估不到日間也很有夜店的氣氛,實在是一個朋友聚會兼喝喝酒的型英帥之選。

ZUMA (香港店)

地址: 香港中環德輔道中12-16號置地廣場5

電話: (852) 3657 6388

官方網站:  www.zumarestaurant.com/

想知道我的最新動態,請關注我的Facebook專頁:  YFL 生活博客 

Instagram: kelvinyfl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