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onna Rebel Heart Tour Hong Kong (香港站首場Rundown) – 頂級製作,世上只有麥當娜才做到

Loading

終於等到Madonna來港了,未開場先興奮。地點在亞洲博覽館,去程還可以就時間,但回程就比較麻煩。因為娜姐十點四才出場,完場時已到凌晨十二點半,雖然機鐵加開班次至00:45,但港鐵公司做嘢做一半,加機鐵唔加港鐵,於是去到市區還是要排隊搭的士。所以,每次去博覽館都要預備額外車費,最好有相熟的士司機,又或者用UBER (用我的Promo code: uberyflkelvin,新用戶有$50免費車資,請順便攞去用)

説回麥當娜,首場(2016年2月17日)大約十點二十分才開場,之前由DJ Mary Mac打碟暖場,DJ今次醒目了,沒有嗌China,只嗌Hong Kong。當大家等到悶透之餘,突然響起Beyond的「海濶天空」,成為香港站的暖場歌,在場的本地觀眾頗受落。

等到終於開場,之前的納悶一掃而空,大部分人都全場站立。我的票價為$1488,位置在山腰,不能望清娜姐個樣,拍的照片也不清楚,但好處在可以睇到整個震撼舞台,銀幕播放的影片跟舞台機關配合,呈現亮麗的3D效果。尤其喜歡第二幕,由房間轉換成公路,很有流動感覺。至於Dancers的舞蹈編排,也令人嘆為觀止。

可能一早知道概念,據說Rebel Heart Tour的主要靈感來自馬戲團,以及電影《 戰狼300》,亦在YouTube看過一些片段,所以對演出沒有感到驚喜。講真,無論性、宗教、拉丁等,娜姐都玩過多次,難在此作出什麼大突破。資深歌迷如我,還是喜歡她唱舊歌,今次亦將舊作重新編曲,”True Blue”變成Ukulele 版,”Like a Virgin”帶點Rock味,”Music”及”Material Girl”則加添百老匯懷舊色彩。

娜姐給香港站的驚喜,是清唱了一段”Hung Up”,仲跟台北一樣有”Take a Bow”。而圓場曲唱”Holiday”,則披上香港特區旗。

作為國際巨星,Madonna香港站交出了頂級製作、頂級演出水準,當今世上唯一可做到如此規模的演出,真的只有Madonna。有幸睇到她的現場演出,無論如何,都令我人生無憾。

Madonna Rebel Heart Tour 香港站首場 (2016-2-17) Rundown如下:

Iconic

Bitch I’m Madonna

Burning up

Holy Water + Vogue

Devil Pray

過場Messiah (Interlude)

Body Shop

True Blue

Deeper and Deeper

Heart Break City

Like a Virgin

過場S.E.X. (Interlude with “Justify My Love”)

Living for Love

La Isla Bonita

Hung Up

Take a Bow

Rebel Heart

過場Illuminati (Interlude)

Music

Candy Shop

Material Girl

La Vie en Rose

Unapologetic Bitch

Holiday

 

想知道我的最新動態,請關注我的Facebook專頁:  YFL 生活博客 

Instagram: kelvinyfl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