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Week藝術週特備節目: After Art at ZUMA Hong Kong

Loading

三月早已變成了香港的藝術節,Art BaselArt Central這兩大藝術展覽,都是三月於同一星期內(復活節前)舉行,令這城市忽然充滿藝術感。我當然也不會錯過藝術盛會,在未參與Art Fair之前,先到中環置地廣場的ZUMA Hong Kong飲杯Cocktail,預祝藝術週的來臨。

DSCN8163

ZUMA Hong Kong趁今年藝術週,與Absolut及英國藝術家James Ostrer合作創作色彩繽紛的Absolut Art Bar。

名為 “After Art”的活動,由3月21日至3月28日在6樓酒廊舉行,期間酒廊將會展示多項玩味十足的藝術作品,亦包括Ostrer享負盛名的照片集 “Wotsit All About”,設計以甜品裝扮為題。還會有多款特色雞尾酒,並邀請ZUMA Dubai的DJ Adrien Callie和樂隊作現場表演。

這次合作將James Ostrer的 Guru Jimmy’s Absolut Ashram of Spirituality帶到置地廣場。 Guru Jimmy深受James Ostrer的價值觀影響:「我們無法預知未來」、「每個人有權創造 自己的未來」,從中得到靈感設計出Art Bar,讓大眾能夠有機會感受他曾經歷過的靈性超越 體驗。

DSCN818220160317_115524000_iOS

Guru Jimmy除了會現身Art Central外,亦親臨過酒吧現場,跟一眾傳媒及Bloggers談天。我亦問他點解全身以橙色打扮,他說自己最喜歡橙色,皆因橙色給人一種開心的感覺,像陽光般,所以他說由頭到腳,衣服、鞋子、手錶等全都是橙色,非常專一。

DSCN8167

ZUMA特設的Absolut Art Bar是今年Art Central Art Bar的延伸,Guru Jimmy的作品將在Art Central展出,而ZUMA則按照Guru Jimmy的指導, 採用純天然糖份,調製多款別出心裁地的彩虹雞尾酒。

每杯 雞尾酒均為港幣100元,款式包括:

DSCN8160

Guru Jimmy’s Happy Inner Selfie(以Absolut、石榴、肉 桂及柚子調製的紅色雞尾酒)

DSCN8162

Guru Jimmy’s Happy Ending(以Absolut及金桔調製的橙色雞尾酒)

DSCN8159

Guru Jimmy’s Liquid Asset(以Absolut、奇異果及斑蘭葉調製的綠色雞尾酒)

DSCN8161

Guru Jimmy’s Absolute Spirituality(以Absolut、鮮花、藍莓和荳蔻調製的藍色雞尾酒)

在藝術週期間,ZUMA酒吧客人只需出示Art Central或Art Basel(巴塞爾藝術展)的門票,並於 晚上8時後購買任何一款飲料,即可免費獲贈雞尾酒一杯。

DSCN8176

另外,ZUMA行政總廚Sam Wilkes特地把壽司設計成五顏六色,加入牛油果、蘿蔔、魷魚、三文魚等,拼成一幅藝術作品。

DSCN8171 (2)

ZUMA的「After Art 」活動週的時間表如下: 

3 21 日(星期一):「After Art」開幕禮(DJ Adrien Callier 為特別嘉賓);7:00pm

3 22 日(星期二):「After Art」派對(DJ Adrien Callier 為特別嘉賓);7:00pm

3 23 日(星期三):「After Art」派對(DJ Adrien Callier 為特別嘉賓);7:00pm

3 24 日(星期四):於 ZUMA酒廊及酒吧與 Guru Jimmy 會面,欣賞現場表演;DJ Adrien Callier 為特別嘉賓,會場亦設有駐場樂隊;7:30pm

3 25 日(星期五):「After Art」派對(DJ Adrien Callier 為特別嘉賓,會場亦設有駐場 樂隊);7:00pm

3 26 日(星期六):呈獻「藝術對話」的昇華版本:「週六對話」,亦邀請到 DJ Adrien Callier 作特別嘉賓 

地址: 香港中環德輔道中12-16號置地廣場5

電話: (852) 3657 6388

官方網站:  www.zumarestaurant.com

 

想知道我的最新動態,請關注我的Facebook專頁:  YFL 生活博客 

Instagram: kelvinyfl
Instagram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