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自助Weekend Brunch】Chandon X Popsy Modern Kitchen – 以氣酒換上一身仲夏

Loading

去年年底才開張的中環Popsy Modern Kitchen,上次來時是帶點一點冬季和聖誕氣氛的裝飾。來到夏季,自然應該換上夏裝吧!

20160614_105230986_iOS

這晚踏進這花園,除了熟悉的花藝佈置外,還有些揚帆出海的感覺,令餐廳加添一種活力。(何解沒有人穿泳裝或水手裝?)

20160614_105255028_iOS

餐廳今期的主題是「夏日氣酒之旅」。找來澳洲氣酒品牌Chandon合作,於 6 月 18日至8月28日期間,每逢週末供應 Summer Shores Weekend Brunch (每位HK$388)。

20160614_110537775_iOS

同時並推出 Chandon Brut 氣泡酒夏季限定版本,酒瓶以象徵海洋的紅、白、藍為主色,很想拿酒瓶回家呢!

20160614_105528118_iOSDSCN8684

而這杯用Chandon Brut調製的Bellini 特飲,內有威士忌球狀冰塊,以菠蘿、士多啤梨及薄荷精華混合而成,夠晒夏天了吧!

Weekend Brunch以海洋為主題,設計出一系列有海洋特色的菜色。

套餐包括自助食物,以及一道主菜。

自助食品吧(Buffet Buffet Bar)分為兩部份,前菜及開胃小食部份以沙律為主,當中加入不少海鮮食物例如吞拿魚、煙三文魚等,還有各式火腿和芝士,勝在輕巧和清新。

食品吧的另一邊是Dessert Corner,把海洋的主題發揮得淋漓盡致。一個個的式的淺藍綿花糖和果凍,相信女士會很受落。而我自己都係比較鍾情火腿和芝士,不會跟女人爭甜品了。

主菜的選擇也很廣泛,Brunch常有的Egg Benedict當然有得揀,也有燒羊扒和南瓜意大利飯等。

DSCN8697

我就選了吃魚,這道「Fish Aquarium」正正是切合了主題,微煎的鯖魚有脆皮和陣陣的焦香,貝殼意大利粉則以蕃茄調配,但都不及旁邊清甜的蠶豆來得驚喜,有種清泉的感覺。主菜雖美味,但份量略為太少了,建議食物大碟些少比較好。

20160614_105240422_iOS20160614_110304638_iOS

“Eat More Art” 周六自助繪畫工作坊

Popsy Modern Kitchen 向來注重藝術和生活的融合,餐廳亦不乏藝術品。為配合週六Brunch,於推廣期間逢周六下午 3 至 5 時,藝術家 Jennifer Chung 會在場主持一系列與 Chandon 文化有關的藝術工作坊。Jennifer 將示範如何以來自夏日沙灘為靈感的甜品食材,並製作以 Chandon 的標誌的海洋條紋為題「Sparkling Sea Shore」 曲奇禮盒,並可作食用盆栽。

 

Weekend Brunch供應日期: 2016年6月18至8月28

時間: 逢星期六, 日及公眾假期: 早上11:30分至下午3:30

價錢: 港幣每位 $388* (任食Buffet bar +主菜+ 甜品)

港幣每位 $556* (另加任飲 Chandon Brut 香檳)

港幣每位 $194* (12歲或以下小孩收費)

*以上價格另加一服務費

 

Popsy Modern Kitchen    

地址: 香港中環威靈頓街198號The Wellington 5

電話: (852)  2907 8188    

 

想知道我的最新動態,請關注我的Facebook專頁:  YFL 生活博客 

Instagram: kelvinyfl
Instagram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