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澳門海陸空暢玩攻略 | 澳門鳳凰天空

Loading

來源: 澳門海陸空暢玩攻略 | 澳門鳳凰天空

“在澳門,你可以在車水馬龍間凝目這被各式精緻酒店所串聯的熱鬧街景;你可以尋覓色彩交錯的葡式小巷,體驗不被打擾的懷舊;你亦可以走訪四百年來中西文化磨合下的中外建築、名勝古跡,仿古人之情懷。然對於尋求不一樣刺激的遊人,有些鬼點子的鳳凰天空編輯部怎能就只告訴你這些,今天就由港澳區的會玩達人“帶你飛”,澳門海、陸、空的各式玩法一樣不藏私…”

 

新一期的「澳門鳳凰天空雜誌」報導了我較早前跟另外三位名人去澳門跳Bungy Jump及玩Skywalk的壯舉,並連同其他幾項旅遊活動,包括: 澳門MGM露天泳池、澳門路環小型賽車場、澳門旅遊塔餐廳「皇家葡萄餚」,編成這篇「澳門海陸空暢玩攻略 | 澳門鳳凰天空」及雜誌印刷版。

這次確實令我印象難忘,體驗了不一樣的澳門!

請Click入以上連結,睇睇另類刺激的澳門啦!

想知道我的最新動態,請關注我的Facebook專頁:  YFL 生活博客 

Instagram: kelvinyfl
Instagram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