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首爾】James Cheese Back Ribs 詹姆斯芝士排骨專門店(東大門) – 平價抵食的人氣店 (有片)

Loading

韓國年輕一輩真的好鍾意芝士,而且把芝士運用得好好。記得幾年前興過芝士即食麵,現在好似甚少人提起了。取而代之,除了韓烤時的蛋醬內會放芝士外,在炸雞上都會放芝士的。

這次去首爾,便去過一間近年人氣很勁的「詹姆斯芝士排骨(James Cheese Back Ribs),據說位於弘大的總店人氣最旺盛,自2015年紅起後,在首爾開了好幾間分店,明洞有店,原來東大門都有店,2016年才開,但這店較為低調。

20161015_122123305_ios 20161015_122426121_ios

我這次光顧的是東大門店,似乎人氣並不太盛,週末來到也空位處處,可能是店舖在後街且又要上4樓吧。

這店供應的食物獨沽一味,就是芝士肋排,而芝士的份量可選標準或加大,我就只揀標準,亦可以加辣。

20161015_115737717_ios

肋排像是加了濃厚的甜酸醬,已是燒熟的,只是開著氣爐翻熱,煲子上同時放著芝士碎和粟米粒,煲大約三分鐘,熱力便令芝士成熔岩漿狀。

20161015_120045626_ios

當芝士差不多半溶後,店員便來把排骨剪件,並把芝士捲進去,做成拉絲的動作。

吃時,仍可蘸上芝士,令其更軟綿綿。如果喜歡超多芝士,及想有更強的拉絲效果,應該加大芝士份量。

20161015_121218856_ios

吃完排骨後,剩下來的芝士還有用的,店員把泡菜和紫菜倒下,加入飯粒炒勻後,再打一隻生雞蛋,便成芝士泡菜炒飯,還砌成心型,相當細心。

埋單每人只是大約港幣一百元(標準份量為14,000Won一位),相當抵食!


James Cheese Back Ribs詹姆斯芝士排骨(東大門店)

營業時間: 12:00 – 00:00

交通: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3號出口Hello apm商場背後橫街直入,上大廈4樓


其他首爾旅遊文章: 【旅遊首爾】2016首爾食、行、遊


想知道我的最新動態,請關注Facebook專頁:  YFL 生活博客 

Instagram: kelvinyfl
Instagram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