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首爾】Café Coin – 在明洞吃抹茶刨冰

Loading

來了首爾幾天,在繁華的明洞待了好幾晚,忽然之間,想食一點甜品。

在街角上發現了這間咖啡館Cafe Coin,就好像沙漠中的綠洲,正好給我機會逃離明洞的喧嘩,可以靜靜地坐坐。

20161017_130950403_ios

明洞周遭的大廈都很新,但這咖啡館郤座落在一幢很古舊的建築物內,牆外又加了些綠化佈置,給人一種古樸味,又有悠閒的感覺。

20161017_124518386_ios

店內不似是明洞的風格,以原木打造,仿似歐陸風格的設計,據說有不少韓劇曾在此取景。

晚飯後大約十點來到,店內客人不多,更覺寧靜。

20161017_124228279_ios

點了店子的招牌甜品Green Tea Ice Flakes 抹茶雪糕刨冰,標準份量是三球15000 Won),我吃不到那麼多,店員非常好,建議我減量為兩球(9000 Won),雖然沒有太澎湃的感覺,但剛剛好就夠吧。

20161017_124929448_ios

這店用的是濟州島抹茶,雖然嚐不出跟日本的有什麼顯著的分別,但用本土的食材,便給這店多一份獨特性。

雪糕的綠茶味頗清香,濃度還可以,奶味和淋下的奶醬雖都不算特別多,我不愛太奶滑的甜品,所以幾接受這款甜品刨冰。

夜晚不想飲咖啡,這店的咖啡在網絡上都有不錯的評價。大家可以試試,再告訴我水準如何吧!

 

Café Coin

地址: 54-20 Myeongdong 2(i)-ga, Jung-gu, Seoul, South Korea.

電話: +82 2-753-1667

營業時間: 10:00 – 23:00

交通: 明洞地鐵站6號出口往步行街方向步行約6至8分鐘

Google 地點: Cafe Coin Location Map


其他首爾旅遊文章: 【旅遊首爾】2016首爾食、行、遊


想知道我的最新動態,請關注Facebook專頁:  YFL 生活博客 

Instagram: kelvinyfl
Instagram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