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體驗分享】幫肌膚進補 – per FACE雞尾酒美肌療法「水光肌。1+1 精華療程」

Loading

20161122_110750315_ios

又到了秋冬乾燥的季節,當然要額外需要護理皮膚。我本身面部毛孔粗大,一轉冬季就會顯得份外粗糙,「粗糙」並不等於Man,唔好好打理,好容易令人感覺憔悴。

今次得到per FACE的幫助,做了他們的「水光肌。1+1 精華療程」,情況得以改善。


per FACE簡介:

20161122_123502547_ios

跟以往分享的美容文章一樣,我一定要有信譽又有高品質的品牌,才會寫的。2010年創立的per FACE,現時在港有三間分店。

20161122_123429909_ios

品牌曾獲得中國Cosmopolitan時尚雜誌選出成為「寰球8大Medical Spa」之一,另外,並引入多系列有機產品,如英國的The Organic Pharmacy,紐西蘭的Linden Leaves,韓國李英愛的品牌Lyanature等,提供多元化的美容服務。


什麼是「水光肌。1+1 精華療程」?

img_1284

現時什麼都用高科技,美容當然也要講究科學化。透過專業分析及醫生診斷,得出當下皮膚狀況,並以獨有的「雞尾酒美肌滲透療法」,針對性改善問題,為每一層肌膚細胞定出最專屬的進補計劃。per FACE「雞尾酒美肌滲透療法」採用來自西班牙的「謐思美學專業滲透療程精華」,因應不同人士的不同肌膚的需求,以度身訂造的形式,調配出最合適的高效配方,再利用不同的精華抽取器及滲透儀,靈活地解決多種肌膚問題,效果顯著持久。

20161122_123142046_ios

療程分為由醫生主理的「水光肌1+1.個人專屬療程」及以電動微針導入的「水光肌1+1.注養護理療程」,今次先進行「水光肌1+1.個人專屬療程」。


體驗過程:

當日跟醫生會面後,護理員便先幫我洗臉,然後醫生便開始進行療程。

20161122_111728147_ios

可能大家會問,既然是精華液,點解不可以自己塗上臉?

原因好簡單,一般塗上臉,只能被皮膚表層吸收, 真正能滲透至肌膚底層的精華真是所餘無幾。所以,過程中會使用精華抽取器,把精華配方滲透至深層的皮膚,致令效果更為顯著。

20161122_110042269_ios

療程後,要配上「深層保濕水晶面膜」(post-peel crystal fiber mask),加強肌膚修復能力,即時減低過敏及紅腫,舒緩皮膚因療程泛起的不適。

20161121_111406678_ios

療程後第二天拍的照片

fullsizerender

療程兩星期後拍的照片

大約在7至14日後,便看到臉上的細紋收淡了,亦做到保濕的效果,正值冬天,也不覺面孔太乾。


療程數天之後,我出席了per FACE的雞尾酒美肌療法分享會,我被邀請成為其中一位嘉賓,分享做這次療程的感受,以下是當日的錄影片段。

20161126_095958000_ios

 

是次為品牌提供免費試用,以上純屬個人分享。


「水光肌1+1.個人專屬療程」體驗價 HK$1,888

立即登記:perface.com.hk/promotion/?c=1065

 

另外,嚟緊我仲會體驗「電動微針療程」,針對較淺層肌膚,有興趣可以先了解一下!

「水光肌1+1.注養護理療程」體驗價 HK $498

立即登記:perface.com.hk/promotion/?c=1066

 

per FACE medic spa 分店資料:

銅鑼灣世貿中心35樓

尖沙咀iSQUARE 21樓

電話: +852 8101 2566

網址: www.perface.com.hk

Facebook: perFACE.medicspa.hk


想知道我的最新動態,請關注Facebook專頁:  YFL 生活博客 

Instagram: kelvinyfl
Instagram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