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資訊】2017年亞洲50最佳餐廳 – 香港七間餐廳入選

2018年度名單在此: 亞洲50大最佳餐廳2018 名單公佈,曼谷Gaggan蟬聯第一位!



雲集亞洲區內一眾名廚、餐飲業界名人及嘉賓和傳媒,由聖沛黎洛(S.Pellegrino)和巴娜(Acqua Panna)贊助的2017年「亞洲50最佳餐廳」名單昨日(2月21日)在泰國曼谷W酒店揭曉。

曼谷的Gaggan連續第三年榮登榜首,被評為「亞洲最佳餐廳」和「泰國最佳餐廳」。

其中,香港有七間餐廳上榜!
Amber(第3位)再次被評為由聖沛黎洛和巴娜(S.Pellegrino & Acqua Panna)贊助的中國最佳餐廳。

入圍的香港餐廳還包括龍景軒(第17位)、Ta Vie旅(第33位)、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Hong Kong(第41位)及大班樓(第47位)。Ronin(第45位)成為2017年名單上10間新上榜餐廳之一。

著名意大利廚師Umberto Bombana的8½Otto e Mezzo BOMBANA今年上升九位至第4位,其亦同時獲得Diners Club®終身成就獎這個殊榮。

此外,Little Bao主廚兼創辦人May Chow則被選為2017年亞洲最佳女廚師

亞洲50最佳餐廳2017年度的所有將項得獎名單已刊登於官方網頁:

www.theworlds50best.com/asia


請關注Facebook專頁:  YFL 生活博客 

Instagram: kelvinyfl
Instagram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