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資訊】ELEMENTS圓方有藝術 – Art Futures Group X Art Futures Gallery 中國當代藝術展覽 (牛安及邱勝賢作品展)

2018相關連結: 圓方商場三月舉行「中國當代藝術展覽」 (Chinese Contemporary Art Exhibition) 潘德海作品展!


三月份除了Art BaselArt Central外,還有一些小型藝術展覽在此期間進行中。於九龍站的ELEMENTS圓方,由2017年3月21日至4月9日,Art Futures Group連同Art Futures Gallery呈獻「中國當代藝術展覽」 (Chinese Contemporary Art Exhibition),展出兩位上海當代藝術家的作品,分別於水 區 1 樓展出牛安的 17 幅畫作、以及 2 樓展出邱勝賢的 6 幅畫作。

每幅畫作經由團隊精挑細選,背後皆能反映畫家的概念和故事。

兩位參展的藝術家: 牛安和邱勝賢,曾多次於世界各地舉行個人展覽及獲邀出席國際文化藝術交流,足跡 遍佈中國、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法國、德國、意大利、澳洲和美國等。


牛安簡介:

牛安在上海出生及成長,於日本武藏野美術大 學畢業後,赴韓國及美國發展藝術及設計事業。她明白到自己對繪畫深厚的熱情,於2000年回到故鄉上海成立自己的藝術工作室,利用不同的媒介繪畫。

作為中國當代的備受重視的藝術家,牛安的作品分別被新加坡國立美術館 (National Museum Of Singapore)、香港上海匯豐銀行 (HSBC)和太古集團北京東隅酒店 (Swire Group East Hotel Beijing)等收藏。

牛安擅長在色彩 豐富的畫面上勾畫躍動的線條,變幻糾結的風格隱隱透露女性的身體曲線,雖複雜亦單純,可以看出她勇於突破常規,同時亦善於保留傳統。

 

 

邱勝賢簡介:

邱勝賢是上海著名當代藝術家,繪畫人體母子 元素創始人與福娃集成元素創始人。曾出任多個藝術界重要職務如中國美術家分會理事,美協副主席等。它在古典與時尚、精神與物質、 邏輯與矛盾上表現的強烈對比亦是邱勝賢創作的核心,倡導真正藝術的自由。

邱勝賢的作品曾被美國白宮 (White House)、法蘭西藝術院 (Académie des Beaux-Arts)和德意志銀行 (Deutsche Bank)等收藏,成為中國當代藝術和世界文化交流的橋樑和紐帶,深受收藏家、鑑賞家和藝術愛好者追捧。

邱勝賢善於顛覆固有的觀念,透過打破既定的界限展現藝術的自由,並且運用符號的建構訴說情感,讓人沉迷當中的故事和想像。

 

 


中國當代藝術展覽 (Chinese Contemporary Art Exhibition) 牛安及邱勝賢作品展覽

日期:  2017年 3月 21日 至 4月 9日

場地:  九龍站 ELEMENTS 圓方水區1樓及2樓

時間:  下午 2時至下午 4時

查詢:  +852 3758 7888 


請關注Facebook專頁:  YFL 生活博客 

Instagram: kelvinyfl
Instagram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