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過哈囉吉蒂嗎?Hello Kitty大舉入侵灣仔碼頭築地山貴水產市場!

Loading

灣仔碼頭的築地山貴水產市場開張已大半年了,我都去過好幾次。近月又多了撘小輪往返尖沙咀及灣仔,這個地點便成為我經常路過之處。

近日經過時,已見到這裡做緊「Hello Kitty櫻花祭」活動,吸引許多女士們排隊入場打卡Selfie。

我一向走型格路線㗎嘛,怎可以跟吉蒂貓合照呀!

當PR朋友約我去呢度食飯時,我第一時間告訴他:嗱嗱嗱,去食嘢飲嘢就OK,咪叫我捧住Hello Kitty食物自拍呀!

入場是假日,來潮拜吉蒂的人客比平日多,食飯的角落更要排隊進場。

場地入口處擺放著櫻花裝飾,觀感不錯。

零食區亦有不少Hello Kitty包裝的零食和精品,貫徹今次主題。

餐飲區的窗邊,全貼著Hello Kitty公仔,甚至連餐桌都有,怎也避不了!

還嫌未夠多?

可以點選Hello Kitty主題食物,包括刺身丼、果凍、玉子燒、Pancake等。

 

我唔想食Hello Kitty,以上食物只拍照而留給在場女生們食,自己唯有食回平時都有供應的刺身和串燒等,個人推介一定要試燒牛舌和肉丸。

我對這裡的梅酒較大興趣,今期的梅酒酒杯也跟主題設計了套裝。吉蒂酒杯比起食物,應該較容易被男士接受吧!

雖然說過唔會跟Hello Kitty食物selfie,但最後都拍了以下這一張。示範如何跟Hello Kitty拍照而又不失霸氣,大家認為OK嘛?

築地·山貴 x Hello Kitty 櫻花祭

活動期間:至2017年5月31

築地‧山貴水產市場地址: 灣仔灣仔碼頭2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12:00-22:30


請關注Facebook專頁:  YFL 生活博客 

Instagram: kelvinyfl
Instagram

對「你愛過哈囉吉蒂嗎?Hello Kitty大舉入侵灣仔碼頭築地山貴水產市場!」的想法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