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自助餐】Forte @如心艾朗酒店 – 六月炎夏食隻豬

Loading

位於觀塘(牛頭角站)如心艾朗酒店的Forte,之前都來過幾次了。餐廳每年夏天都有不同的套餐主題,繼去年的森巴美食後,今年六月有「美豚」,供應多款不同煮法的豬肉。

餐廳晚上仍供應半自助餐,只要點選特定的一系列主菜,便可享用半自助食物。

冰鎮海鮮區的生蠔和阿拉斯加皇后蟹腳等,都是CP值高的選擇。

到訪當日還有桑拿蝦和花雕辣酒煮東風螺,每隔十多分鐘,當聽到鈴聲響起,便是開火的時候,便要去排隊取一客吧!

主菜方面,有十多款選擇,單是豬肉也有八款揀,想吃的又多,令人頓覺患上選擇困難症。

我最終揀了「燒極黑豚豬鞍架」,採用日本鹿兒島飼養的極黑豚。據說這極黑豬的飼養方法類近神戶牛,豬肉不但油脂豐富,而肉質爽口實淨。日本鹿兒島的豬肉符衛生標準,餐廳建議煮成約八成熟,以保持肉嫩而呈粉紅肉色。如果不能接受未熟透的豬肉,可叫餐廳煮至全熟。

喜歡邪惡一點的,可揀「哥根蘇拿芝士焗豚肉扒」,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外層微焦再淋滿芝士的豬扒就像壞男人一樣,女人們,問你愛唔愛!

除了豬肉外,也可以選吃「燒美國牛仔骨」。平時很多餐廳的牛仔骨都是骨大而肉少,這次郤是原塊厚切的美國牛仔骨,肉厚得很,好比吃牛扒一樣,相當有滿足感。

吃完主菜後,又走去半自助食物區,取些少甜點吃,些少就夠了!

 

【「迎接初夏 品味美豚」半自助晚餐】

供應日期: 至2017年6月30日

時間: 18:30 – 21:30

價目(每位) 成人 小童/長者
星期一至四 港幣$418 港幣$218
星期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前 港幣$438 港幣$238

 

Forte

地址: 九龍觀塘創業街38號如心艾朗酒店2樓(港鐵牛頭角站B6出口)

電話: +852 3968 8222 | 6508 0975 (WhatsApp)


請關注Facebook專頁:  YFL 生活博客 

Instagram: kelvinyfl
Instagram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