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旅遊】Sala Daeng區內的舊屋歐陸菜 – Treecreeper

Loading

曼谷Sala Daeng區有很多歐陸風格的餐廳,其中那間 ”Eat Me” 相信很多人都去過。在Eat Me附近,也有一間叫Treecreeper的歐洲菜餐廳,雖然有網站說他們是法國菜館,實則是意大利菜為主,位處於一間舊式小屋內,這才是吸引我去光顧的原因。

來的那天下大雨,於是放棄由Sala Daeng BTS站步行,而改為在酒店坐的士前去。

「旋木雀科」(Treecreeper的中文意思) 在一間舊屋內,因晚上燈光不足,看不到屋外的全貌,但都看到外面種著很多樹,仿佛像一間森林內的雀仔樹屋。

內裡的環境是我喜愛的懷舊類型!

高高的天花上,掛著獨特幾何線條的燈飾和銅色裝置,既有古樸風,又有童話意味。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餐廳內有不少長梳化及設計座椅,給人舒暢的感覺。

望上去可見到閣樓,內裡都看到傢伙擺設,據講其中一些廚師(或老闆?)是住在這裡的,更顯出這兒有一點前舖後居的親切感覺。

店內客人看似以遊客為主,畢竟食物價錢對當地人來說並不便宜。

這晚食量不大,只點了以下三道主菜。

Spring Chicken (650THB)

法式燒春雞用上大量香料,香氣非常足,烤得也恰到好處,烤到雞油也溢出了。

Prawn and Porcini (450THB)

大蝦意麵也是富充足的橄欖油和松露醬,令麵條吃落爽滑而感覺濃郁。

Seafood Risotto (490THB)

意大利飯偏向濕潤,汁料鮮甜濃郁,如果份量大一點更好。

Mango Summer (220THB)

在泰國就算食西餐都好,很多時甜品都夾雜著芒果的元素,這客甜品內有芒果雪葩、芒果肉和果凍,可稱之為芒果大盛,上面加一粒士多啤梨作點綴,也令其更為美觀。

這餐廳食物水準只屬中上而已,以水準來評,實則並不便宜,但環境令人感到舒服。如果大夥人來開餐會更好,就好像家庭聚餐一樣。

Treecreeper

地址: 126 Soi Sala Daeng 1, Silom Road, Silom Subdistrict, Bang Rak District., Bangkok, Thailand.

交通: Sala Daeng BTS步行約13分鐘

電話: +66 2 636 2525

營業時間: 10:30 – 22:30

Google Maps地點


請關注Facebook專頁:  YFL 生活博客 

Instagram: kelvinyfl
Instagram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