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KAGURA燒肉店登陸圓方,「燒肉火蔵」之燒烤未來牛!

Loading

無論在香港或去日本,我都會吃一餐日式燒肉。和牛燒肉就吃得多,但「未來牛」就未有機會品嚐過,而且對此認識淺。最近九龍站Elements商場內,新開了一間來自北海道的燒肉店「KAGURA燒肉火蔵」,主打的就是北海道的未來牛。北海道總店曾於2012及2017年獲米芝蓮北海道特別版車胎人推介食店,甚有來頭,早前我就去吃過了。

什麼是未來牛?

據講KAGURA供應的牛是由北海道自家農場 Oakleaf專門飼養的,這種牛是日本和荷蘭的混血兒,真正的貴族血統,而且生長在嚴格乾淨的環境,嚴選不含防腐劑的飼籵。可能是這些原因,感覺像是給未來愛好環保人士食用的牛,所以叫做未來牛卦!

店子雖然位處商場內,但仍刻意用上木材作天花,亦掛上一些草原和樹林的圖畫,加添了農場的氣氛。

未來牛有異於和牛,所以沒有跟隨和牛細分為A4、A5等級別,未來牛就是未來牛。

牛肉可以單點,如有兩至四人,建議點拼盤。這客「未來牛燒肉盛合」 $420有四個部位的未來牛,包括牛柳、牛肋肉、牛腿肉和肩脊肉,還配有南瓜、冬菇和洋蔥等配菜。

吃時可點些秘製醬油、鹽及檸檬汁,我認為可以不用點,以吃出牛肉的原味。

未來牛跟和牛同樣油花均勻,個人認為不用燒至全熟,半熟最好吃。

牛味濃郁度高。四個部位之中,個人最愛是牛肋肉,就是貪其油脂香。

除了未來牛外,還有和牛供應。

「A4和牛野原燒」每片$108,

建議食法是把燒好的牛肉放入蛋漿內,濃滑到不能!

剩下的蛋汁怎樣處置好? 仲洗問,撈白飯啦!

吃完牛,可以吃些豬肉。

這店供應厚切的「五日市豬肉眼」 $138 及「五日市豬腩肉」 $128


相關連結:

或許你會喜歡: 香港有間韓牛專門店 – Mugung Hanwoo木槿花 的一場名人飯局


另外,還有用上北海道十勝尾藤農產薯仔製做的「暖水牛芝士薯仔」 $78,濃滑得化不開。當一拉起芝士,便感到非常軟滑,直頭有雪糕的質感。

論肉類質素,這店供應的肉類水準甚高,亦有其獨特定位。喜歡吃高檔燒肉的朋友,可以一試這間!

燒肉火蔵Yakiniku KAGURA

地址: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1樓1086號舖

電話: +852 2682 3913

營業時間: 11:30-22:00


想知道我的最新動態,請關注Facebook專頁:  YFL 生活博客 

Instagram: kelvinyfl
Instagram

對「北海道KAGURA燒肉店登陸圓方,「燒肉火蔵」之燒烤未來牛!」的想法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