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題】旺角兩小時任食安格斯牛 – 德家日式燒肉店

Loading

飲食業生意難撈就眾所周知,尤其中式火鍋酒樓就更加難做,如傳統老店德興都要轉型做日式放題,就知中菜景況如何啦!

旺角創興廣場去過好多次,這幢大廈早已成為放題店集中地,德興酒店就在這裡4樓轉型做放題,層樓一開二,一邊是德興火鍋放題,另一邊則是德家日式燒肉放題,這是節省成本的好方法,因為兩邊都可以供應同一些肉類。

這晚我就去燒肉那邊,到訪時是星期六晚9點半,燒肉放題的價錢分時段,每位$208,再夜些的宵夜時間會平一點。

見有安格斯牛任食,只是加$50,便點了這個升級放題價。

店內大都是卡座,私密度高。但是,如果要叫服務員,便要按制,唔知係人手不足還是座位私密度太高,高到服務員好難才接近到,服務是有點慢。

飲品自取,選擇都是汽水為主,也有啤酒及放題店常見的果汁汽水。

每枱會奉送一客刺身,都是大路嘢如三文魚和螺肉等,吸引力不足。如果想要吃多一些刺身,加$40就有八款可任食。

安格斯牛可選的部份都不少,包括一口牛、西冷、牛肩、牛肋骨等。

安格斯牛的油花很勻稱,牛味亦足,頗適合作燒肉。

有異於和牛,燒安格斯宜燒至7成熟,否則太生就較難嘴嚼。

豬肉的選擇相對較少,只有五花腩、辣味五花腩、豬頸肉等。

雞翼是必然會點的。

海鮮類就有大蝦、墨魚仔、鯖魚、帆立貝肉 (好細隻喎)等。

野菜類有粟米、菠蘿、秋葵等。

德家同其他放題比較,這店環境較為企理。如果喜歡食牛肉的朋友,會頗滿足,但除了牛肉外,其他食物則比較弱,建議增加豬肉或其他肉類,便會感覺較抵食。

 

德家.日式燒肉店

地址: 九龍旺角彌敦道593-601號創興廣場4

電話: +852 2739 0628

營業時間: 17:30 – 02:00


相關連結:

【旺角放題】堅韓牛韓燒火鍋雙放題 – 1++韓牛燒肉加火鍋二合一!

旺角特價放題 – 至尊滿屋日本料理

北海道KAGURA燒肉店登陸圓方,「燒肉火蔵」之燒烤未來牛!

流淚行過勝利道,到何文田隱蔽扒房,平民價吃Flat Iron Steak – Top Blade Steak Lab!


想知道我的最新動態,請關注Facebook專頁:  YFL 生活博客 

Instagram: kelvinyfl
Instagram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