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 3 ITALIANI – 雪糕、咖啡、甜品,一間店滿足晒三個願望!

Loading

銅鑼灣又有雪糕甜品店開張,3 ITALIANI位置是於世貿中心隔離的Tower 535地下。

其實不應界定她為甜品店,既有Gelato意大利雪糕,又賣咖啡,還有意大利甜品和朱古力,仲供應早餐,個人認為叫這店做甜品Café 比較貼切。

 

 3 ITALIANI 顧名思義是三個意大利人,店子真的由三位意大利人開設的,三個鬍鬚佬分別為Massimo 和Gianluca Gagliardi兄弟,以及在意大利首屈一指的雪糕大師(gelatieri)Vincenzo Iannacone。

香港的旗艦店供應約30款Gelato,包括傳統意大利口味和一些亞洲口味,品牌強調所有食材均不含人造色素、防腐劑、人造香料及糖漿。

其中更特別為香港店而研發了5種新口味,包括: 3 Italiani (芒果,椰子,海綿蛋糕)、芥末朱古力、英式凍餅、橙味雲呢拿及朱古力雪葩。其中芥末朱古力屬較獨特口味,我覺得不算辣,但當日有朋友就覺得太刺激,大家不妨試試。

這款Kinder繽紛樂口味富朱古力和拖肥感覺,頗為幼滑。

店內特設雪糕實驗室,可透過玻璃櫥窗觀看由Vincenzo和他的團隊親自訓練出來的師傅,即場製作新鮮雪糕,香港比較少見到的。

咖啡方面,供應意式咖啡為主,包括Espresso、Cappuccino、Caffe Latte等。

甜品除了Tiramisu和其他蛋糕外,還有Waffles,亦有朱古力。

又有雪糕食,又可以飲咖啡,真的可以在此Hea上成粒鐘。現在約人去銅鑼灣等,又多一個等人的地方了。

 

 3 ITALIANI 旗艦店

地址: 香港銅鑼灣謝斐道535號Tower 535地下

營業時間: 11:00 – 00:00

www.3italiani.com


想知道我的最新動態,請關注Facebook專頁:  YFL 生活博客 

Instagram: kelvinyfl
Instagram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