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特集2017】HABITŪ x Amanda S. 聖誕甜品派對

Loading

傳媒人通常比大眾早一點過聖誕,每年11月開始便會出席不同品牌和餐廳的聖誕派對。昨晚(11月21日)我就去過咖啡店集團HABITŪ的聖誕活動,於中環和記大廈店舉行。

活動上,HABITŪ介紹了今年特別邀請名模及甜品師Amanda Strang 為該集團設計的數款聖誕甜點,並以白色聖誕為主題。

Amanda S.特意採用法國入口最優質的材料,系列中最奢華的甜點是「White Christmas Log Cake」(每個港幣$688元),香草意大利芝士蛋糕配上紅莓、歐洲酸櫻桃果凍和紅莓杏仁蛋白餅,而造型方面則參照傳統法式聖誕樹幹蛋糕,於蛋糕兩端加上白朱古力牌子。另一創作則是「Santa’s Chestnut Pound Cake」(每片港幣$25元),法式牛油蛋糕配經典的栗子醬和比利時朱古力。我即場試過兩款,很輕甜,著實不錯,適合一些喜歡甜品較為輕巧而不太甜的人。

當晚派對上,還有甜品師親自教授我們怎樣裝飾甜品,化成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蛋糕。

咖啡店內當然有咖啡飲啦,當晚在咖啡師指導下,可以自己嘗試沖杯Cafe Latte!

節日禮品

今年HABITŪ推出了3款獨一無二的禮品套裝,包括「Brewrista di HABITŪ」(港幣428元) 、「Christmas with RABITŪ」(港幣298元)和「Warm Christmas」(港幣178元)。以上禮品均可在網上預訂,然後於12月31日前親臨各HABITŪ分店領取。

節日菜單

精選菜色包括「煙火雞扁意粉配紅菜頭忌廉汁」(港幣128元)、「蜜糖聖誕蜜汁火腿拼松露啤梨薯配烤厚切新鮮菠蘿」(港幣168元)、「以色列無花果火箭菜沙津配草莓意大利陳醋」(港幣78元) 及「香煎比目魚扒拼開心果粒意大利青瓜麵配無花果陳醋」(港幣178元)等。供應期為12月4日至1月1日,客人需於派對前三天預訂。

詳情可瀏覽官方Facebook: caffehabitu

或網站: www.habitu.com.hk


想知道我的最新動態,請關注Facebook專頁:  YFL 生活博客 

Instagram: kelvinyfl
Instagram

 

對「【聖誕特集2017】HABITŪ x Amanda S. 聖誕甜品派對」的想法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