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聖誕節2017】灣仔星街小區白色聖誕市集11月24至26日舉行!

Loading

灣仔星街小區近年每逢節慶都有特別活動,今年在感恩節的週末,率先舉行「白色聖誕市集」。

 

由今日(11月24日)至星期日(11月26日),20呎高的巨型薑餅人汽球會現身星街小區!

市集設有20個攤位,分別在永豐街3號天台及太古廣場3座兩個室外廣場。

出售聖誕禮品、美食,以及自製手作工作坊。

小區內14間餐廳酒吧和6間時尚優閒店舖也會參加,餐廳門外都有放特別的攤位,售賣每款HK$40的特色美食。

活動包括:

於永豐街3號ViA3樓,會有「ABC Cooking Studio HK x 太古地產愛心大使 薑餅人曲奇餅DIY工作坊」,還有聖誕紙藝工作坊等。

每日還會有不同樂隊、樂團、busker同合唱團演出!

仲可以提早跟聖誕老人合照!

錯過了這市集的朋友,還有機會參加,皆因白色聖誕市集下週末 (11月30至12月2日)會移師鰂魚涌糖廠街,巨型薑餅人汽球亦會於下星期四在糖廠街的白色聖誕市集亮相。

 

白色聖誕市集資料:

灣仔星街小區 2017年11月24至26日

開放日期及時間:    

11月24日(星期五)下午12時至8

11月25日(星期六)下午1時至7

11月26日(星期日)下午1時至7

地點: 灣仔星街小區 (港鐵金鐘站F出口)


太古坊糖廠街

日期: 2017年11月30至12月2 日

開放時間:

11月30日至12月1日 中午12時至下午8時

12月2日 下午1時至7時

地點: 太古坊糖廠街 (港鐵鰂魚涌站B出口太古坊)


詳情可瀏覽官方Facebook: Swire Properties White Christmas Street Fair


想知道我的最新動態,請關注Facebook專頁:  YFL 生活博客 

Instagram: kelvinyfl
Instagram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