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回顧: 我懷念的…飲食篇

Loading

2017年繼續得到食神的眷顧,經常都有好嘢食,又飲到絕美的酒。有說食得多就唔係太健康,好在我是一個懂得節制的人,不會食得太過份,亦有適量運動作調節。在不需要應酬的時候,我會偏向清淡,以作平衡。有朋友問過我點解減少了分享煮食,就是因為出外時已經食得太好了,在家簡簡單單就算啦。不過,我對此都覺得很慚愧,希望明年分多些時間分享多一些煮食的文章。

今年都食過很多自助餐和放題,食得開心之餘,個人仍會不時提醒自己不要浪費,食得到先至好攞,否則就會好折墮。亦希望大家注重健康,量力而食,請所有為食之人共勉之!

以下是在今年自己的飲食文章中,抽出幾篇在本網誌中最有代表性的,作個小總結,也給大家參考!

最高瀏覽量飲食文章: 新加坡超人氣鹹蛋零食「金鴨手工鹹蛋薯片及手工鹹蛋魚皮」

零食向來不我杯茶,最初怎也估不到咸蛋薯片會得到如此反應,直至12月底,這次的瀏覽量超過60,000,我是否應該寫多些這類食物呢?

咦? 點解會有幾萬人睇一篇文,原來仲有人睇Blog? 幾年前已經有人話冇人睇Blog,只睇Facebook,今年聽得最多是話冇人睇Facebook,只玩IG,但本網誌的瀏覽量仍然持續上升。有些事不要只聽別人講,自己上網查查看看,你就會發覺網上世界並不如你的IG圈子那麼細小。


性價比最高的自助餐: Mr. Steak Buffet à la minute (銅鑼灣店) – 以「專」取勝的自助餐

原來亦是本網誌今年最高瀏覽量的自助餐文,至今超過5,000次,價錢以$400幾起,有和牛、海鮮、浜燒等,個人認為性價比高,難怪得到高收視!

高貴自助餐/Brunch: 【全城最豪Sunday Brunch】香港喜來登 x Perrier-Jouet – 星期日任飲任食香檳生蠔

最貴每位$1498的香檳海鮮Brunch,貴得來食物水準高,環境和服務都佳!


我最常出沒的地點: 尖沙咀天星碼頭的阿拉伯咖啡 – % Arabica 給我生活多一點簡約

工作地點在尖沙咀碼頭附近,所以經常去% Arabica買杯咖啡,買完就走。如果你也常去的話,可能會碰見我吧!


我最喜愛的餐廳: 一間燒牛舌的專門店牛たん大輔

點解揀呢間? 只因喜愛他的低調,而且我每次都是一個人去,這地方就好像我的一個人沉思地方,帶給我一個平靜的角落。當然,牛脷好好食,所以才一去再去!

期望新一年發掘更多好味的推介!


想知道我的最新動態,請關注Facebook專頁:  YFL 生活博客 

Instagram: kelvinyfl
Instagram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