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米芝蓮一星拉麵又開分店! Tsuta蔦進駐海港城,「星味」能否持續?

Loading

東京米芝蓮一星拉麵又開分店! Tsuta蔦進駐海港城,「星味」能否持續?

去年五月,蔦Tsuta以日本首間米芝蓮一星拉麵店之名進軍香港,在銅鑼灣登龍街開店時,曾經惹起過一陣排隊潮。但是,這熱潮郤比想像中短得多。不過,Tsuta銅鑼灣店都好快地登上2018年版米芝蓮車胎人推介美食。

因此,品牌繼續在港大展拳腳,早前又開分店。新店位置在尖沙咀超旺地段的海港城地舖,就是coach隔離的廣東道出入口。在附近工作的我,經常路過該處。

米芝蓮喎,最初還以為要排晒長龍才可進店,但似乎跟預期有落差,雖則未至於沒有客,內在仍算滿座,但大部份時間其實都不用排隊就可進去。

下午大約兩時進去,當然亦不用排隊。店內採全開放式,完全看到煮麵的過程,真的是即叫即做的。而客人以本地上班族為主以及一些外國遊客,如果目標客群是海港城的內地自由行旅客,日本米芝蓮拉麵似乎不是他們那杯茶吧!

這次吃的是「醬油味玉拉麵」($113)

有魚湯味道的高湯,除了加入醬油外,還下了松露醬及松露油,充足鮮甜味外還有陣陣香氣,跟傳統日本拉麵不同,有種Fusion風,頗為獨特。

麵質偏向軟腍一類,條條分明,仍有彈牙的爽滑感。

個人幾喜歡這店的拉麵,湯和麵都好吃,豚肉則一般,而最重要是不用排隊就吃到。當然,他們要付上代價的,就是貴租,希望頂得住啦!

 

  Tsuta (尖沙咀店)

地址: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地下G111號舖

電話: +852 3188 2748

營業時間: 11:00-23:00


想知道我的最新動態,請關注Facebook專頁:  YFL 生活博客 

Instagram: kelvinyfl
Instagram

對「東京米芝蓮一星拉麵又開分店! Tsuta蔦進駐海港城,「星味」能否持續?」的想法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