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機產品體驗】JVG韓國品牌電解水機 – 水,一滴都不能少! (內有水機介紹及健康水小測試)

Loading

近期買了這部韓國製的JVG電解水機,都已經不記得有多少年沒有在家安裝水機了!

記得很多年前,家中曾有部頗大件的水機,雖然過濾了的飲用水確實感覺較為潔淨和清甜,但礙於Size實在太大,屋企環境奈何地又太細,所以近年都沒有再安裝水機了。而這部電解水機,放在廚房中,一點也不嘥位。當然,還有其他吸引的功能,而令我選擇它,以下逐一說明吧!

作為網上食評人,對食物要求自然高,但我認為都不及一樣東西重要,就是水。銀包無水,試問怎樣去食好西或買好食材去煮呢,唔通晚晚都要求人請我食飯咩!

說回真正的水,都是比食物更重要。我每天起身第一件事,就是飲一杯清水。而每當出外用饍,回到家後也是第一時間先飲水,以清一清在外吃的濃味食物。尤其在「長期糧尾」的日子,在家中有乾淨清水飲,至少可維持呼吸,實在比擺放任何零食都重要。

商標註冊

什麼是電解水?

JVG電解水機過濾出來的是電解水,是一種含強力抗氧化劑,而且電解水份子較自來水細粒,會幫助人體更易排清毒素。

使用在煮食、洗菜時,電解水就較有效地洗走農藥及細菌。

水機功能

JVG電解水機機身只有約5.4公斤,十分輕巧。

打開背後,就可以更換過濾器的濾芯,每個濾芯的壽命約6至9個月。

水機以智能化操作,只要接駁至自來水源後,一按開關,基本上是自動化操作。

雖說是自動化,郤有一些可調教的功能。

例如可按個人的體質而調教酸鹼度及抗氧化值(pH and ORP control),還可以控制水壓。

當使用完後,可以開動全自動清洗功能,令內部保持潔淨。

不如做兩個小小的測試,睇下JVG電解水機輸出的鹼性水係咪真係咁清?


普通水vs鹼性水 – 抗氧化測試

氧化物會加速衰老以及增加患癌機會,如果水的抗氧化能力較高,便可減低患癌的機會。

用普通的碘酒 (氧化物)做測試! 先預備電解水(左)及普通自來水(右)各一杯,兩杯水分別加入相同份量的碘酒,幾滴就夠,但不用攪拌。

兩杯比較下,普通水(右) 仍然呈黃色,即是不能中和氧化物,但鹼性水(左) 就沒有變色,表示氧化物的中和能力高。


茶包實驗

同樣地預備電解水及普通自來水各一杯,然後分別放下一個同牌子的綠茶包。

明顯地,左邊的鹼性水滲透力較高,用作沖茶或煲湯,身體便更容易吸收營養。

水是健康的泉源,擁有健康的水就更重要地維持身體健康吧!

以上純粹個人體驗,大家可以自行判斷!

JVG電解水機資料:

香港銷售點: 一田,荷花

零售價: $16,800 (按不同情況會有折扣!)

官方網址: www.jvg.com.hk


想知道我的最新動態,請關注Facebook專頁:  YFL 生活博客 

Instagram: kelvinyfl
Instagram

對「【水機產品體驗】JVG韓國品牌電解水機 – 水,一滴都不能少! (內有水機介紹及健康水小測試)」的想法

  1. 估計你家中只有兩個人又不煮飯先可以用6-9個月! 如果正常人家又用來煮飯煲湯3-4個月就要換!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