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情迷朱古力 之 海港城 x 田中達也《mini CHOCOllection微型作品展》

Loading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海港城近幾年的二月都有以朱古力為主題的「情.尋朱古力」展覽活動,早已感覺越做越悶,除了想起售賣朱古加的Pop Up Store外,完全想不起有何特別出色的展品。好在今年終於有些睇頭,邀請到日本著名微型作品設計師 Tatsuya Tanaka 田中達也,創作以「mini CHOCOllection」為主題的一系列微型人像,並在海港城商場內舉辦個人的作品展。

雖説是Chocolate,但許多作品其實更貼近生活,把小人們放在不同的生活物品上,例如有文具、書本、衫鈕、食物、街道等,令觀賞者特別具有共鳴。

作為一介蟻民,郤在大型商場內觀看其蟻民的模型,都幾好笑。如果我們可以縮細至此,我們的生活空間就會無限擴大吧。不過,想到竟然要放棄壯大自己,而選擇縮細只為生活,真的好無大志。

這種想法都幾可悲,生活在如此的香港,唔想咁樣,仲可以點樣?

 

海港城 x 田中達也《mini CHOCOllection微型作品展》展覽詳情:

日期:2018年1月25日至2月25

時間:10: 00 – 22:00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地下大堂II及長廊


請關注Facebook專頁:  YFL 生活博客 

Instagram: kelvinyfl
Instagram

 

對「【Art】情迷朱古力 之 海港城 x 田中達也《mini CHOCOllection微型作品展》」的想法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