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香港星巴克今個春季又有新品! 抹茶、紅茶星冰樂、白桃布甸及柚子布甸、春日櫻花系列、皮革零錢包及皮革掛繩證件套!

Loading

Starbucks香港每年三月都會推出櫻花主題產品和食品,今年春天還有其他新品面世,包括皮革零錢包及皮革掛繩證件套,以及兩款星冰樂新口味: 抹茶星冰樂、紅茶星冰樂!


春日限定櫻花美食

星巴克每年都會推出一系列以櫻花為主題的美食,今年有全新的白桃布甸及柚子布甸。白桃布甸於香滑的牛奶布甸中加入豐郁多汁的白桃果肉,柚子布甸則加入柚子果蓉及果肉,兩款布甸更同時以櫻花主題的粉嫩包裝登場。


春日櫻花系列商品

今年系列以櫻花花瓣為主題,將賞櫻的晝夜景象呈現於各款杯、隨行杯、凍杯及水樽上。

另外,亦推出皮革零錢包及皮革掛繩證件套,套裝以啡色為主調,配以簡約設計。


瓶裝茶飲星冰樂®

 

星巴克抹茶星冰樂®選用優質韓國濟洲抹茶粉,經繁複的蒸煮和超細的研磨工藝調製而成。另一款星巴克紅茶星冰樂®則以優質斯里蘭卡錫蘭紅茶、中國雲南滇紅茶及印度阿薩姆紅茶拼配而成,並加入牛奶平衡紅茶的微澀,帶出其馥郁茶韻。兩款全新瓶裝星冰樂®的建議零售價為$26,並將於3月7日起於全港指定便利店及超級市場發售。


草莓蜜糖花見忌廉星冰樂®

今個春日星巴克推出以櫻花為靈感的草莓蜜糖花見忌廉星冰樂®,全新飲品以草莓忌廉星冰樂®配上香甜的蜜糖味鮮忌廉。星巴克更推出以櫻花為主題的凍飲杯、紙杯套及紙袋。

飲品只供應星冰樂®,熱飲則提供草莓蜜糖花見朱古力咖啡;售價: 中: $43;  大: $47; 特大:$51


請關注Facebook專頁:  YFL 生活博客 

Facebook群組: 生活博客吃喝玩樂

Instagram: kelvinyfl
Instagram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