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旅遊】京都駅的兩個早餐地點: INODA Coffee,Nakayama Café (吉列牛三文治、多士、咖啡)

Loading

我是那種去到邊都要食早餐的人,就算去旅行都很少太遲起床,為的是要歎個豐富早餐,然後才開始一日的行程。這次去京都旅行,酒店位置好近京都車站,自然會選擇在車站內或週邊範圍食早餐,然後可以直接搭JR或地鐵去玩。文章內的兩間餐廳,一間是京都駅內的INODA Coffee,另一間是在車站對面的Nakayama Café,一間較高貴,一間較平民,各有特色,同樣推薦!


關西地區鐵路周遊券

搭乘指定電車、公車的日本關西周遊券 KANSAI THRU PASS 2 日券& 3 日券|電子票


INODA Coffee

京都京都車站內有不少早餐選擇,INODA Coffee比較早開始營業,恰巧我當日要早點出發搭JR去遊玩,此店便是一個良好選擇。

INODA Coffee這咖啡店品牌是京都超70年的老字號,在京都市內有八間分店,這間是位於京都車站八条口地下ASTY食街內。估不到晨早8點來吃早餐都要排隊,但一個人好容易有位,只等了大約五分鐘便可進入。(可惜忘記了拍門面照!)

內在裝修採傳統格局,顯得很高貴。

朝食套餐的食物則以麵包及蛋沙律為主,並非什麼獨特。

反而三文治較吸引我,而且是全日供應的。

我揀這客「吉列和牛三文治」是關西地區的名物,這店賣得比較貴 (1880円),但做得好好,牛扒炸得香脆而肉質鬆軟,但不是粉紅半熟,而是約8分熟,還有醬油的香味。香脆的麵包上還加了塊煙肉,顯得油香四溢。

咖啡用典雅的杯子裝著,香濃得很。

雖然這天的早餐吃得比平常的貴,但質素不俗,仍可一試。

INODA Coffee (八条口支店)

地址: 日本〒600-8214京都市京都車站下京区東塩小路高倉町83,JR東海京都駅構内 1ASTYロード内

電話: +81 75-574-7478

營業時間: 07:30 – 20:00

Google Maps 地點


Nakayama Café

相對INODA’s Coffee,這間Nakayama Café則無論環境和價錢都很平易近人!

咖啡店位置在京都JR車站八条口對面的巴士站前,過條馬路便到JR站。

全Set早餐有烘多士、煲熟蛋、沙律、乳酪和咖啡,價錢也只不過650円,質素還可以!

美觀的咖啡杯和舊式多士爐才是這店的亮點,好懷舊呀!

咖啡則用舊式虹吸壺來煮,我很喜歡這種Old school風味,在日本不少地方還找得到,在香港就好難搵到了。

店員是個型大叔,咖啡沖得好熟練,而且十分友善。

我都希望五十歲後可以咁型,到老時開間這樣的老派咖啡店,只做早餐也不錯呀!

Nakayama Café

地址: 49 Higashikujo Kamitonodacho, Minami Ward, Kyoto, Kyoto Prefecture 601-8002日本

電話: +81 75-661-4437

營業時間: 06:00 – 18:00

Google Maps地點


請關注Facebook專頁:  YFL 生活博客 

Instagram: kelvinyfl
Instagram

對「【關西旅遊】京都駅的兩個早餐地點: INODA Coffee,Nakayama Café (吉列牛三文治、多士、咖啡)」的想法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