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覓食: $268吃豐富復活節有機蛋套餐,Pizza+意粉+布丁 (Assaggio Trattoria Italiana)

Loading

曾幾何時我都做過文青,大約十多年前,有一段時期經常留連香港藝術中心,在此睇過話劇、電影和藝術展覽,反而鮮有在此的餐廳食飯(以前好似沒有餐廳),印象中只買過咖啡或下午茶。今晚在復活節前,又是香港的藝術三月,就來藝術中心6樓的Assaggio吃個復活節大餐,順便希望我久未活動的藝術細胞也復活起來吧!

藝術中心內的餐廳怎能沒有藝術氣氛呢! Assaggio內在環境雖然不算是極度Artistic那種,而是走悠閒Café或Bistro風格,但細看之中,仍找到一些藝術畫作。而餐廳地點較為寧靜,又向著維港,如果想攞攞創作靈感,此處都是個不錯的地方。

復活節就到,餐廳週圍擺滿一些趣緻的雞蛋。原來並非裝飾咁簡單,餐廳正在跟澳洲有機雞蛋商Sunny Queen合作,推出以有機雞蛋為食材的美食,包括薄餅、意粉、甜品等。

復活節的星期日(4月1日)就有適合一家大細的Easter Sunday Buffet!

不過,我比較有興趣的是復活節整個四月(3月26至4月29日)晚市供應的Sunny Egg Combo,$268便有薄餅、意粉和布丁,確實好吸引,所以要馬上試試!

「巴馬火腿菠菜松露流心蛋薄餅」(單點價$168)

薄而脆的批底,加上選料用上巴馬火腿菠菜,令人感覺輕怡。松露加太陽蛋又會否令味道變得太濃郁?

把蛋白和蛋汁混在薄餅一起吃,都未至於太濃,份量還是恰好的。

「松露醬拌手造全蛋麵配流心黃金蛋」(單點價 $108)

意麵也用有機蛋來做,拌入松露醬,當然焦點還是落在黃金蛋上。脆炸的黃金蛋,多層香脆就應該不是問題,是否流心就要馬上切開才知曉!

那種流心是Creamy那種,就像溏心雞蛋一樣,把蛋汁撈入意粉後,確實令麵條豐滿了許多。

甜品是「焦糖雞蛋布丁」(單點價 $48),焦糖香味充足。

有雞蛋也要有雞才對,所以在套餐之外,亦吃了一客「烤春雞」($228),底下的雜菜其實比雞肉更美味,吃過這碟雞後,這晚有蛋又有雞,感覺更完整。

我自己一向是「蛋精」,逢是雞蛋的美食都會喜愛的。如果把有機雞蛋拿回家的話,用來煮煮奄列也不錯呢!

 

Assaggio Trattoria Italiana

地址: 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香港藝術中心6

電話: (852) 2877 3999

營業時間: 11:30 – 22:00


相關文章: 2018復活節香港酒店自助餐精選推介!


請關注Facebook專頁:  YFL 生活博客 

Facebook群組: 生活博客吃喝玩樂

Instagram: kelvinyfl
Instagram

新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