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午餐】深井燒鵝在尖咀 – 裕鵝莊

Loading

喜歡食燒鵝的朋友,相信都去過或聽過深井裕記大飯店,若干年前我都去過,當年真的不少人專登走入深井食燒鵝架。

現在市區好多地方都食到深井或其他出名的燒鵝,我都再提不起勁山長水遠去深井食了。

尖沙咀亞士厘道這個地舖,之前是賣傳統西餐的Jimmy’s Kitchen,去年底轉為「裕。鵝莊」,就是深井裕記的姊妹店。

雖說是老字號燒鵝店,但尖沙咀店郤採用較西化的裝修,不看招牌還以為是一間Cafe。

店子供應的燒鵝及燒味飯,由$80起,比同區的燒味店略貴,只因品牌嘛!

我這天午餐時間來到,便點了一客「燒鵝瀨」($80加一)

套餐除了一碟燒鵝和瀨粉外,仲包酸菜、老火湯,份量都足夠正常一餐飯的。

據其他傳媒的報導所說,燒鵝是在店內燒而非從深井運過來。

吃起來,皮確實是十二分脆,油香也足,而肉質也呈粉紅,只是略為有點硬,欠了些肉汁,如果鵝皮和肉之間多一點油脂會較好。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客燒鵝屬中上水準。如果像我這樣在尖沙咀上班的話,都可以來吃碗深井燒鵝瀨。

 

裕。鵝莊

地址: 九龍尖沙咀亞士厘道37號九龍中心地下C號舖

電話: (852) 2387 1133

營業時間: 11:00 – 23:00


相關文章:

尖沙咀覓食: 永年士多港式車仔麵- 元朗老店開到來市區,但是…


請多多關注Facebook專頁:  YFL 生活博客 

一齊講飲講食講旅遊Facebook群組: 生活博客吃喝玩樂

Instagram: kelvinyfl 

新增回應